~~原文出自2007/8/30,我在yahoo的部落格舊文章,雖然舊,但看來似乎永遠都適用~~

過了多日,新聞熱度似乎已經降溫了,

不知是否是因為實在太多次了,感覺這新聞愈來愈不被重視,

隨便一則社會新聞版面都比放水球的新聞來大,這該高興還是哀傷?

身為球迷卻無法淡忘,WHY? 真的是想破頭都無解.

爆發多次簽賭案,有人說要讓中職倒,要停賽,球團要解散,

我覺得這些都不是正面的態度,

抓壞人是政府責無旁貸的事,

讓法律更嚴謹是立委諸公和政府行政部門的事,

球團為何要解散?難道因為有一人犯錯,就要開除所有員工嗎?

聯盟會倒嗎?我想應該不會,他們有社會責任,大不了重整,除非有人另起爐灶.

停賽!這是誰說的呀!

難不成黑衣人會在重新開賽後金盆洗手,不在妄想影響比賽結果嗎?

要如何解決困境?領隊會議也說不出所以然.

球迷要繼續支持嗎?我當然支持,我支持的是統一獅,又不是中職.

但大家同在一條船上,似乎又無法置身事外的說:還好不是統一獅.

我想不是每個人都有徐生明總教練的風骨,說不配合就不配合,結果被捅了一刀.

說薪資太低?哪我又不懂,平平都是人,10~20萬的月薪叫少的話,

那我這種月入2萬的作業員不早就跳樓了,我也要吃喝,還要養小孩 .

現在突然想到,其實會爆出來,會讓球迷傷心的,好像都是球員收錢打放水球,

如果今天是球員被黑道恐嚇,被槍指著頭逼迫放水,球迷可能是群起指責黑道無恥吧.

好煩腦呀,以前看球被笑笨蛋,我還會義正言詞的反擊, 那現在我要如何自圓其說呢?

好想面對面的問那些收錢打放水球的球員(沒有特意針對哪些人哦,畢竟還沒有人被起訴):

你們怎麼對得起那些受傷認真復建,等待重回球場的球員,如大餅,張家浩.

你們怎麼對得起陳金峰放棄歐力士隊的合約,留下來與大家奮戰的一顆心.

你們怎麼對得起那些在看台上嘶吼吶喊的球迷朋友和無私奉獻的啦啦隊.

當我們在喊"安打安打全壘打"時,你怎麼忍心故意被三振出局.

在這道德日益喪失的社會,這是無解的習題.

你要球迷怎麼辦?沒球賽, 生活失去重心.

風雨飄搖的聯盟,又讓球迷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