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的職業棒球非常特別的用了六種封面讓球迷選購,我當然是買統一獅的版本
在統一獅官網有球迷說跑了好多地方都買不到統一版的

如此說來,那我算是幸運的囉!今天下午在住家樓下的7-11就買的了~
架上只有2本,都是統一潘嘟嘟版的.
心裡還想說真不愧是統一7-11獅棒球隊,自家人挺自家人,在7-11只有舖統一獅版的職業棒球.
當然這是不可能的,我知道我想多了

一年一次的六隊戰力分析和球員名單佔了大幅的版面,
後面有一個專欄滿特別的,叫做"Brand New Start"<重新開始>

<重新開始>的球員各隊都有,有因傷的,有低潮的,有釋出轉隊的~
在統一獅隊介紹的是被中信鯨釋出轉到統一獅的高建三.
高建三說了一個小故事,他說剛到統一獅的前三天,高建三比球隊預定練球時間早15分鐘到球場,
卻發現隊友都到球場,還都已經練到一身大汗,這才知道,隊友都是提早"2小時"以上到球場,
隔天12點練球的集合時間,高龍偉居然找他9點半就要到球場,
這才知『競爭真的很激烈』;『差點失去,才會更懂得珍惜』.

其實高建三在中信鯨時,我真的覺得他......不突出
但是既然統一獅找他加入,以前對他不怎樣的觀感就要從我的記憶裡抹去,
他要重新開始,我也要重新看待他,也希望高建三能像蔡士勤一樣,到了統一獅後更進步,更穩定.
不管是"換然一新"或是"脫胎換骨",這是我的期望.
身為獅迷,一定是全力支持他,在我心裡,沒有所謂的一線或是二線球員,不管月薪是46萬還是8萬,
只要是統一獅球員,上場有好表現,我都會幫忙大聲吶喊加油.


 對了,在統一獅球團特報那一面,是獅迷的一定不會錯過,不是獅迷的也要注意哦~
右下角有一個截角,在統一獅外縣市主場可換礦泉水或是在台南主場可換加油杯可樂.
so sweet,大家可不要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