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獅熊總冠軍賽第三戰 in 新莊~~


昨天在中職官網看到一篇"認真的男人"

裡面有句話我覺得很猛~「打中華隊是個寶,打中華職棒是個草」

這根草操練一整年,一年打100場比賽,傷痕累累,有國際賽還要被徵招,

有傷婉拒徵招就要背負不愛國畏戰的壓力,打的好只是剛剛好,打不好被酸被罵是應該.

不知在那個討論區看到過一段話,我想那應該是心疼阿福的牛迷吧!

大意是說去年季賽當陽建福因傷一勝難求,幾乎得憂鬱症而必須求助心理醫生時,

那些所謂的一周球迷在哪裡,有關心過阿福嗎?

我也會想,他們有體驗過當牛獅球迷滿心期待嘟福對決時,

卻因為陽建福的手傷必須提前下場而多次看不到時的失落心情嗎?

一樣又不知在哪一個討論區看到,那也許是心酸憤怒的米迪亞球迷吧.

大意就說你們有去看中職的熱身賽嗎?你們有看到謝佳賢跑壘時無法全力跑的傷痛嗎?

中職開幕戰進場是6048人,的確是不多,但我不意外,還好獅迷算是捧場.

當大家都在為中華隊瘋狂時,中職的熱身賽也默默的在進行,沒人關心,沒有新聞.

我只能說:球迷呀!不要說你有多支持陳金鋒,不要說你有多喜歡林智勝,

當劉老闆看到澄清湖的開幕戰只有二千多人進場時,只有無奈和辛酸吧.

當興農牛的國手在卸下中華隊的戰袍回歸母隊,卻只看到二千多的球迷數時,會不會有些許落寞.

於是,我知道了,並不是行銷的問題,統一獅和la new的主場活動已經是很好康了,

會看現場的依舊去看,沒有活動都會去,不求回饋的幫球員吶喊加油.

而不去看的就以打假的來回應一切,不論場上站的球員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