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最近有一則新聞非常的駭人聽聞,就是韓國想要合法化屠宰吃狗肉這件事.

昨天和小朋友在看新聞時,看得小朋友和我一直在唉唉叫!心裡唯一想法是『殘忍』.他們怎麼會下得了手?

我沒有養狗,但是我有位超級愛狗的妹妹,

在家養了二隻哈士奇還不夠,又帶回一隻流浪狗,一隻流浪貓在飼養.

在路邊看到流浪狗,就會用同情的眼神還一直唸著『好可憐哦』!

她是如此的愛狗,之前借她看一本書「小狗拉瓦」,她居然邊看邊哭,

還一直打電話告訴我她又哭了,每看一次哭一次,哭到她男友說你神經病哦!

沒掉淚的我都開始懷疑,是我太無情了嗎?



小狗拉瓦,書中是以美伊戰爭為背景,是真實的故事!

一位美軍派駐在伊拉克時,在戰場上,自己都已經是身陷危境,隨時有喪命的可能,可能遇到狙擊,可能有手榴彈,可能踩到地雷,可能.....但是他卻救了一隻小狗.在他們相處的短暫時間裡,他們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互相依偎的感覺在戰場上是讓人珍惜的,可是戰場上頻繁的移動讓他不可能一直帶著一隻小狗,他必須想許多辦法讓小狗脫離危險.書中有許多戰爭的殘酷事實,和平共存不好嗎?地球又不是很大.只是浩瀚宇宙中的一粒小灰塵.

所有的生命都該被尊重,在有人費盡心思搶救一個生命的同時,在世界的某一角落卻是殘忍的對待.



 

~~看得出這原本是一隻毛都掉落的流浪貓嗎?但是流浪恐懼的日子讓他到現在都不敢走出家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