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IN 新竹棒球場~~
今天晚上的鯨獅之戰,因為和SBL的總冠軍賽強碰,緯來要做D-LIVE播出.
當然這也引發一些獅迷的強烈反彈,因為上禮拜五也是獅隊的比賽被延播.
某些獅迷就在討論區說籃球有什麼好看,或是說獅,鯨,龍的球迷就不是球迷等諸如此類的話.
我是看的很反感,但也是尊重,畢竟言論自由最偉大嘛.

我就在想,奇怪,我好像都沒啥生氣的感覺,
雖然我也是那沒有辦法看現場而必須待在家裡等看延播的一員.
我也知道嘟嘟的連勝,隊史的千轟,能第一時間目睹有誰不想.
但是LIVE也好,D-LIVE也罷,那又如何?不能看現場,對我來說都是枉然.
延播,就給他延呀!有必要這樣生氣嗎?

想要HIGH,想要有FEEL,就想辦法衝現場呀!
嘟嘟先發拼18連勝,統一獅要拼隊史千轟,不看現場怎麼會有參與感.
到現場,敲加油棒,喝加油杯可樂,吃熱狗,吃打擊頭盔冰淇淋,這才會爽呀!
~可惡,遙遠的台南~

SBL籃球很難看嗎?我這種純粹用"熱情"在看球看運動比賽的球迷是覺得OK呀.
無論如何,他們已是國內最優的了.
有人說他們連國際賽都打不好,棒球至少還能在國際賽發光.
這種論點我並不喜歡,無法在國際賽佔有一席之地的台灣運動種類很多吧.
難道就不用支持這些運動,就不用幫這些運動員鼓掌了嗎?
有人老是說SBL比不上NBA,那我也小聲的說:CPBL不也比不上MLB.
那基準點就不同,球迷怎麼老是愛拿來比,難道比不上就不要支持嗎?

緯來畢竟是商業電視台,他們有他們的業務考量.
就像常常有人說緯來在因雨停賽時都是重撥兄弟的比賽.
當然我不是緯來員工,不知他們真正的考量為何.
但是我想,那...........兄弟球迷就多呀!
球迷多,不就是收視率會高,收視率高,自然廣告時段也好賣吧!
其他隊的球迷也不要怨,想辦法讓自己支持的球隊人氣旺旺旺比較重要.

所以我也不介意ESPN美國洋基天天播,那不過就是商業考量而已,
雖然我也會想看費古洛先發的球賽.開玩笑,費古洛連2場優質先發,
今天投7局只掉2分,可惜他主投時大都會只得一分,
但是也不錯啦,在延長賽14局後,費古洛逃敗了.幫他鼓鼓掌,雖然他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