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嘟嘟以2分落後下場而必須擔起敗戰投手的責任時,我心裡都想好安慰自己的說法了,

~連勝的確是不容易,天時地利人也要和,掉2分輸球,也算雖敗尤榮了

但是當隊長擊出追平分數的全壘打時,電視機前的我在鼓掌,想想也是對高國慶抱歉,
因為在第一時間我想的是"嘟嘟解套了"~而不是高國慶好厲害.sorry啦!


其實我也會想,球隊有相關慶祝活動,泡麵和飲料也是大方送,
這更是博版面的一個超級良好契機,
讓嘟嘟在撐一下又如何呢?雖然在投一局的結果是未知.
讓嘟嘟背著敗戰的資格下場(雖然才2分),要是紀錄就此中斷怎麼辦?

但是我轉念也是轉的很快,看著張班長在投球時,我心裡已經是幫教練團鼓掌了,
紀錄是不容易產生和維持,但是球員的未來也是要保護的.

虛驚一場的確是昨天的最佳詮釋,嘴上都說平常心,但是有誰真的是"平常心"呢?


不想在開一篇,底下是費古洛的~

Figueroa has been all over this world playing baseball, from Mexico to Taiwanto the DominicanRepublic, but he's never before seen Dodgers starter Hiroki Kuroda. Their only chance to meet would have been in the annual Asia Series, which involves winners of the Taiwan Series and the Japan Series, among other Asian championships. But while Figueroa made it to the Asia Series in his one season with the Chinese Professional Baseball League, Kuroda never made it there with his Hiroshima Toyo Carp.

這是在大都會官網的一篇有關費古洛的文章,裡面提到環遊世界打球的費古洛,從墨西哥到台灣和多明尼加,他從沒有面對過黑田博樹,唯一有的機會是去年的亞洲職棒大賽.
昨天本來有機會看到費古洛的比賽轉播,如此的剛好洋基休兵碰上道奇對上大都會,
espn表定要轉播,心裡還在高興先發是費古洛的說,結果費古洛的先發輪值又被更換了.
第五號先發的命運真是多變,只有期待下週的紐約地鐵大戰看有沒有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