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了解那些會因為一個失誤就開始批鬥的球迷
我無法理解那些仗著"我是球迷"就能開罵的能人異士

因為我支持,我就能批評
因為我支持,我就是老大
沒有我,你什麼都不是
沒有我,你什麼都沒有
我是球迷就能罵得正義凜然
我是球迷就能批得理所當然

原來這才是支持一隻球隊球迷該有的態度

真是這樣嗎?

不不不

我願相信

因為我支持,我相信教練
因為我支持,我肯定球員
有了我,他會更茁壯
有了我,他會更積極
我是球迷只會用力吶喊加油
我是球迷
從沒離開過


最近到統一獅官網的討論區,你一定無法感覺到這是一隻魔術數字M9的球隊,
球隊贏球,檢討一定有,球隊輸球,更是毫不留情,連休兵日,都能繼續.



好像留言鼓勵是種罪過,是讓球隊球員不知進步不知檢討的推手.就好像球團和教練都麻木不仁,不知球隊的弱點在哪?不知該改進的地方在哪?而所有的事情只有"球迷"知道,只有"球迷"了解.

今天興農牛的再見全壘打讓統一獅輸球,官網照例是罵聲不斷.
不是說不能"罵",該表達的該檢討的當然都能提出意見表達出來,
因為我在乎才會批評,這句話好像也沒錯.
可是一些球迷的用字遣詞真的是讓我很懷疑?很疑惑?
他們真的支持統一獅嗎?
他們是用哪一種態度在支持?
他們怎麼會可以如此的在批評謾罵自己支持球隊的球員毫不留情?
他們怎麼能隨意的就看一個畫面就做出反應批評?
支持不就是要全盤接受這支球隊嗎?

今天蔡士勤失手就罵蔡士勤,
可是蔡士勤不是之前一堆球迷心心唸唸期盼傷癒快快歸隊的CLOSER嗎?
傷癒歸隊投沒幾場,投沒幾局,被夯一隻全壘打就被罵到好像該到二軍多練練.
李維拉沒有失手過嗎?張伯倫沒有被夯過全壘打嗎?
一昧支持被叫花痴,看不過的調度叫腦殘,輸球就是球員擺爛.
是嗎?


我不懂耶!
可能真的大家支持的方式和心態都不同吧!我應該會被歸類在"愚忠"那一型的球迷,
但我可不是那種把球員當成明星,會尖叫,會追星,會研究球員的生辰八字,
到球場會帶海報,會跟隨他們四處參加簽名會的球迷.
我真的只是支持統一獅這支球隊,到了球場我只會敲加油棒,跟著標哥大聲吶喊而已.

我還是只能做好自己,相信自己的支持,相信自己的選擇.
就如我上面連結的文章內容,那就是我的態度,
我支持統一獅依附的感情,所持的熱情,我保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