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獅要贏球,需要大家(球迷)的加油~

不太HIGH的封王戰,
綵帶;香檳和煙火,樣樣都沒少.
但看來球員都是平常心看待,
是高處不勝寒嗎?
還是任重道遠?
布雷坐在休息室旁觀香檳浴,
波特和瑞琦看來是在喝啤酒,
20連勝的嘟嘟和高隊長看來也是"穩",
香檳噴完了,下禮拜還有比賽要打,平常心,避免高峰後的低潮.

今天6/8喝到一杯25元的大杯思樂冰,該降價10元的,
說了幾句就不想在那和店員多廢唇舌解釋,好像是我在著碴.

統一獅贏球你不知道嗎?
統一獅球員擊出全壘打你不知道嗎?
我是獅迷你不知道嗎?(他當然不知)
統一獅贏球我很高興你不知道嗎?
我很想和買思樂冰的人分享統一獅贏球的喜悅你不知道嗎?


就算你都不知,總公司總該通知各分店吧?
一臉嚴肅的告訴我說:今天沒有特價哦!只有星期五那天有.
門口還貼著統一獅贏球兩日後降價的海報,但他卻不知統一獅贏球.

有點悲傷,有點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