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十分帶著小朋友到新竹的大遠百吃中餐,
當然會到百貨公司純粹只是貪圖那裡有免費的冷氣可以讓我消暑一下.
而且有多種餐點可以選擇,
在用餐時,看到隔壁桌有一個我覺得滿不可思議的景象.

當然我沒有拍下相片佐證~

我看到那一群人,一桌子人(姑且當他們是一大家子吧!有老有少有婦有幼.)
桌上有5~6杯泡沫紅店買的飲料(沒有仔細數,但好多杯),
而讓我驚訝的是,

居然一杯一個塑膠袋套著.

一杯?一個?
我百思不得其解,
有什麼理由讓他們要求店家幫他們一杯一個塑膠袋套著?
他們是分批買的嗎?
他們是怕手弄髒弄濕嗎?
他們等一下要騎車嗎?
他們是各買各的然後還各騎告的車在集合嗎?
還是?????

那家連鎖飲料店在大遠百旁邊就有一家,
若他們是買了以後再走過來逛街,
那就一人"手"上各拿各的直接喝不就ok?

為何還要幫那杯飲料一杯各穿一件衣服?



在北極冰塊就要消失的年代
在北極熊悲泣的這一刻
在地球已經在哀鳴的世紀
我們
還不警覺嗎?



喝思樂冰喝得有點愧疚,雖然杯上有寫這是可分解原料,
我也確實做到資源回收,也都是用手拿沒有用到塑膠袋,
但是
減量才是上上上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