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7/22在新竹有統一獅vs米迪亞的球賽,

在陳元甲以推薦方式入選明星紅隊卻勇得明星賽MVP後,
會激出多少原有的誠泰球迷進場?

當暴龍打線在明星賽有爆炸性演出後,
暴龍迷有心動嗎?

若你真的覺得謝佳賢是24人名單中的超級大遺珠,
那你有想用行動去球場幫他加油打氣嗎?

若你有被全壘大大賽總決賽謝佳賢VS布雷那煙火秀給震撼到,
那明天你會想在次看到2人同場對決嗎?

住在新竹,統一獅的客場看的比主場多,
新竹球場的三壘是我比較熟悉的角度,
布雷在明星賽的狂轟猛炸煙火秀我無法到台中親眼目睹,
但我期待明天在新竹也能有機會讓我高舉雙手吶喊.
一直在低潮中努力的小破在明星賽中也擊出全壘打,
他的興奮,透過電視螢幕散發到球迷的心,
明天,要看到有自信會笑的瞇瞇眼小破.

明星賽後的季賽,希望統一獅能恢復打擊身手,
之前在奪得上半季冠軍後那卡卡的打線,
被某些獅迷罵到沒力的.......
我自己在心裡設了一個底線,明星賽後總該回神吧!


這禮拜開始,統一獅的北部活動就要展開,進場感受一下熱鬧的氣氛,
吃吃科學麵(若你有搶到),喝喝思樂冰,帶上萊恩拳.
光是幻想都會熱血沸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