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能說是呆呆的事,畢竟我也期待很多天了~
今天是彎彎新書全台簽名會的第一場,在新竹的金石堂,
因為不知道說要先拿號碼牌,就和小朋友在簽書會預定開始前的15分鐘到場.
到書局時,店內已經有許多人駐足在裡面等待,
拿到104號,心裡想說只是簽名而已,
以上次蕭敬騰簽名會的經驗,應該用不了多少時間吧!
排隊人潮在偌大的書局內圍了整整一圈,
彎彎的人氣吸引了許多的大朋友小朋友,有男有女的百來人.

我就和小朋友輪流排隊,輪流到前排簽名處看彎彎的廬山真面目.
笑容可掬,和藹可親,美女一位,又會畫圖.
還有攝影機在旁邊側拍和訪問書迷,也有許多書迷擠在簽名桌旁忙著側拍彎彎.
但是漸漸的發現隊伍前進的速度實在是非常非常的緩慢,
幾經觀察,才知道說彎彎不只是簽"名"而已,
還有寫字畫圖寒喧外加拍照,一位書迷就用了許多的時間在經營.

外面有颱風來襲前的艷陽,外加狂風和偶爾落下的陣雨.
其實心裡是有點急,帶著小朋友,害怕要是突然下起大雨怎麼辦?而且還要去購物.

在歷經了20分鐘,隊伍緩緩前進了約短短的二公尺,我決定離開書局,
看著彎彎認真的在畫圖簽名,我只有跟她說掰掰.

20分鐘?想想其實自己還真的是滿沒有耐性的,當然這是在大約盤算等簽到我時會是一個多小時候才下的決定,下次有這種機會還是不要帶小朋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