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球是事實,沒關係,比賽總要有輸贏.
象迷多是事實,沒關係,又不是今天才發現.
獅迷含蓄內斂溫良恭儉讓更是事實,玩波浪舞都帶不起來,
還被對方來來回回玩到不亦樂乎,有示威的感覺.
球迷少,氣勢上就先輸一截,還被對方啦啦隊消遣.
難得位置前後左右都有人,但是不知為何都是沒有加油棒的一群大人.
別怪新竹獅迷少,那~~~~~~就真的平常就是這個數呀!

睽違2年,統一獅再度在新竹辦主場,
賽前有台鈴機車的見面會,open將的出現讓大朋友小朋友瘋狂.
看到萊恩和會員優惠卷才有一點今天是主場的感覺.
一進大廳,小朋友直直的就往左邊三壘方向衝,沒辦法,這叫做習慣.

選好位置,不太習慣的一壘方向,
連廁所小朋友都不敢自己去,不是因為髒,而是他說因為不熟這邊.
看著象迷漸漸逼近,攻佔坐滿本壘區座位,有些心酸與無奈.
突然發現打擊頭盔冰淇淋攤位像是為象迷設置的一樣,因為完全被象迷包圍.

場上輸球就算了,反正失誤時的哀嚎我也哀了,
布雷那總是在全壘打牆前落下的球至少也讓我呀呀叫的站起來了,
LUCKY 7差點逆轉時,我也開心的狂吼吶喊過了.

當獅迷幫受傷的王子菘加油時,我安靜了,
因為我害怕當我一喊,那含在眼框的眼淚就會跟著掉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