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出相片中的火球仁和鄭凱文嗎?~

8/8在洲際棒球場上演了一場兄弟鬩牆的戲碼,嘟嘟先發打統一,
不要說球迷感覺怪異,嘟嘟自己受訪時也說一整個就是怪.

本來還在想說不知要幫誰加油,
但事實證明我不愧是死忠統一獅迷,電視機前的我是幫統一獅加油的.
看到波特二局失6分,也許大多數的球迷是歡欣鼓舞士氣大振,
但我卻不敢繼續看,開始像平常例行賽時一樣亂轉遙控器.
整場比賽統一獅中繼投手表現中規中矩,李瑋華讓我眼睛一亮,
雖然一直都沒有分數進帳,但是我卻愈看愈輕鬆.
我開始想,這種比賽的壓力並不在統一獅這邊,
中華隊中間局數的得分乾旱才是要注意的地方.

輕鬆看完球,很難得的看到統一獅輸球卻沒有影響情緒,
但是卻有球迷在官網上說了一堆態度和失望.
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看球的心態和方法,我不想評論他人,
但常常我會利用這些問題去反思一些自己的想法,
是這樣嗎?真的如此嗎?對或錯該如何界定?
光是看電視螢幕就該評斷一切嗎?

昨天在亂逛別人家的部落格時,
看到一篇應該是統一獅啦啦隊成員寫的文,看完我有些難過,
內文說到那場熱身賽統一啦啦隊配合轉播單位的要求,
出動大國旗造勢,啦啦隊還要帶動全場球迷加油.
結果引起某獅隊球員微詞說我被打你們很高興嗎?
這讓我很後悔,我該殺到現場大喊統一獅加油的.

球迷看不到的是幕後的辛苦,統一球員也是早早就熱身練習.
若不是認真面對,怎會有微詞出現.
但波特都在投直球還被強襲球打中有人關心嗎?
當全場都在幫中華隊加油,連啦啦隊也不像平常比賽一樣壁壘分明,
必須同時幫二邊都加油時,自家球員該如何面對.

免費的比賽,中華隊球迷擠滿洲際球場,平常他們在哪裡?
他們會關心中華職棒的球員嗎?
他們只記得葉君璋的昇龍拳,平常興農的比賽他們會進場嗎?
他們知道嘟嘟的21連勝和無安打比賽嗎?
他們知道潘武雄的連轟紀錄嗎?
他們知道阿福的傷嗎?
平常業餘的春際或是甲組聯賽場邊有人加油嗎?

沒關係,你們只在國際賽才幫中華隊加油,平常的比賽,我來就好.

不會有人看完這篇後以為我不幫中華棒球隊加油吧!
可別隨意誤解,當他們正式上場時,我會用力幫他們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