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人都說:


中華職棒的實力太差,比不上大聯盟,也比不上日韓.


若你真的認為如此,


那這次以中職和小聯盟1A球員為主的中華隊,拿下第五名,


你,生氣什麼?


許多人都說:


中華棒球隊不配拿國光獎章的150萬,


難道只因輸給中國隊?


或是只因不符合球迷的"期待"?


若你覺得國內職棒的實力不如外國,


看大聯盟比較高尚有水準,


那你的"期待"是以什麼基礎做後盾?


 


困擾我的是,所謂職業的基本要求為何?


有許多人說:


中華職棒怎敢說自己是"職業",明明實力就差一大截.


實力那麼差,根本就不值得支持,


要支持也支持大聯盟或是日職.


實力?


難道所謂的"職業"是以美國大聯盟為基準,


只要實力不及他們,就不配說自己是"職業聯盟"?


難道實力不及他們,我們就不用也不配發展棒球運動嗎?


我知道我們的實力的確是有差,


但是,這樣就不用支持嗎?


因為這樣子,那些球員就要忍受無理羞辱般的謾罵嗎?


 


許多人都是以訛傳訛,不求甚解的批評許多事,


有人居然以為中華棒球隊是國家長期培訓出來的,


事實上,他們沒有欠球迷任何事.


奧運激起許多人的"民族情感",


平常不關心棒球的朋友也問我中華隊的事.


但是請務必平常心,運動選手在競技場上奮戰,


我們,加油就好.


 


痞克維修多日,系統不穩,我幾近抓狂,


有感想的,也都沒有feel了.


沒有統一獅好看就在悶了,


還要忍受許多網路上無理的"球迷",


自以為是的狂罵TAKE和小高.


 


我隨意寫寫,你就隨意看看.


蘇麗文的新聞讓我哭了一整天,


頭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