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這張照片,2006新莊的總軍賽,滿場.
能躬逢其盛,我久久不能忘懷.

奧運過後的中職冷清清,流言蜚語四處傳播.
雖然我並不受到中華隊的成績而影響支持的心.
但總覺得"中職"這組織為何總是不懂球迷的心.

該說什麼?我只是一位小小的新竹球迷.
到底陳建輔為何會被釋出?
戰力不符這原因是否太簡易?
300萬的投資撲通一聲,
沒有哀嚎或不捨,只留迷霧在心中.
網友的流言臆測有重傷害,
沒人出來駁斥更是毀人名聲,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該說什麼?我只是一位小小的新竹球迷.
為何要搶救中職,搶救國球該和中職一起談嗎?
搶救中職是要搶人氣還是先搶實力.
球迷嘴巴上是很會說"比賽精采就有球迷"
最近統一獅陳連宏的千安即將達成,
有多少球迷會專程進場等這一刻,
當然請別等我?我住在遙遠的新竹.
主攻台南的統一獅主場該有更多當地獅球進場支持,
何時球員才會有那種滿場閃光燈啪啪亮的光榮時刻.
之前在看一則紅襪芬威主場連續滿場的紀錄,
很好奇,球迷的毅力在哪裡?

該說什麼?我只是一位小小的新竹球迷.
球迷進場看球前要考慮支持球隊的戰績嗎?
我支持統一獅是沒有在考慮.
有許多球迷,
戰績差不看;
表現不佳不看;
不爽不看;
看你不爽也不看;
看調度不爽也不看;
統一獅官網最神的是輸球時罵聲處處開,
贏球時安靜默默就像深夜的便利商店,偶爾叮咚一下.

該說什麼?我只是一位小小的新竹球迷.
心裡倒是滿期待兄弟象這北部球隊能打進季後賽,
不論如何,若和統一獅打季後賽或是總冠軍,
希望兄弟會排在新竹打,
想想新竹象迷的多數.
奧運前那熱烈的氣氛消失殆盡,
台南統一獅主場的球迷也少少,
統一獅做的還不夠嗎?
記得之前統一獅在北部的主場創下單場最多的進場數,
有幸參與其中的我滿是感動.
氣氛之熱烈讓有台南球迷在官網上問說:
"好多活動哦!不知台南有沒有?"
看到這問題我想哭,台南的活動優惠還不夠多嗎?
試問你有珍惜嗎?還是僅僅"用心"想想爾爾?
la new劉老闆做的還不夠嗎?
熊迷"口"中很甘心的劉老闆看到老是少少球迷的主場會不會哀嘆?
雖然他說他都沒感覺了.

該說什麼?我只是一位小小的新竹球迷.
只期待9/20統一獅在新竹的比賽,
是我熟悉的三壘客場方向,
更是難得的假日場次,
進場支持而已,
何須在意太多輸贏的壓力.

該說什麼?我只是一位小小的新竹球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