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新竹獅迷,有時覺得牛牛的主場也不錯.

 

住在新竹,巴望統一獅的主場是奢望,今年有排一場,而上一次是前年的四月,

想看統一獅主場只好跑新莊.

看最多的是中信和米迪亞(前誠泰)主場,還有就是興農,

當然我指的是和統一獅的對戰而言,興農的主場活動比較讓我有深刻印象.

 

去年暑假曾經只用了150元就和小朋友共三人進了內野看球賽,

因為他們舉辦了暑假的親子日,記得那天還有工作人員在售票口前抓人,

只要看到有帶小朋友的,一律帶到旁邊伺候(買票啦),

還不忘加上一句"獅迷哦!有機會支持一下興農吧!"

今年初又碰到一次興農的主場,有澎湖之旅的獎品,

單場抽出五位球迷到場中投九宮格,

和牛牛有緣的我居然有幸被抽中票根,

雖然沒有投中船票,但也有其他獎品.

昨天非常有幸的又拿到葉君璋的700安紀念卡,

是在進場後牛牛啦啦隊在廣播說"票根號碼有2或是7,甚至是27的有特別獎"

一看票根,我不小心就拿了一張有27連號的票,

想想畢竟是獅迷,跑去和牛迷搶禮物真的有些不好意思,

但真的很好奇到底有什麼好康的小禮物?

大老遠的就從三壘非常低調的走到一壘牛棚上方去排隊拿禮物.

當然抱歉的是我並不知葉君璋的相關紀錄,我也不知為何昨天會有這禮物好拿?

但還是謝謝牛牛的後援會,讓我對牛牛有了好印象.

 

一樣的,統一獅就算是客場,東西依舊是一堆.

綠色客場球衣板,不過我沒有拿,因為我有橘色主場的板子,就把機會讓給其他球迷.

球員的紋身貼紙,我沒拿,因為我還有.

不知是什麼的光碟,遙遠的只一直聽到蔡依琳三個字,可能是7-11贊助的吧.

沒機會拿,因為我沒坐在搖滾區附近.

飛壘口香糖,數量有限,手不夠長,搶不到.

布雷簽名帽,當然是跟啦啦隊猜萊恩拳才有,我有萊恩拳,但是沒機會猜拳.

 

統一獅在新竹的最後例行賽,在林正豐優異的表現下結束.

心裡有些落寞悵然,

難道接下來我只能看電視了嗎?

難道我的球季就這樣沒有好衝現場了嗎?

現場看球總是很HIGH,心裡居然在期待兄弟的崛起.

至少有機會看到北部場的季後賽或是總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