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場看球是為了什麼?

嗆聲!吶喊!洩憤!還是幫球員加油.

我是進場幫自己支持的球隊球員加油!

所以我不會"噓",

所以我不會"嗆",

所以我從沒畫過海報,

所以我不會因為輸球而生氣,

即使輸球,我也會高唱統一統一加油,我也都快樂回家.

 

於是,我不知,

有位父母幫自己的孩子取了一個很美的名字,寓意很深"天降甘霖",

怎知日後老是會被問候"謝謝甘霖老師".(大家都知這是啥意思)

不知那位父母得知會不會傷心?

於是,我不知,

有球員因身體上的病痛,不得不做出重大生死抉擇,

家人擔憂,傷心,努力最終得到好的結果,重回場上,

怎知日後卻頻頻被問候"心臟停了嗎",

不知那位父母得知會不會擔憂?

 

突然發現這句話真的很有用"你以為你以為的就是你以為",

眼見為憑是沒錯,但是貓女不過就是想救一隻貓,卻被誤為要跳樓自殺.

 

統一獅真像是小媳婦一樣,球員老是被教育,領隊老是被責罵.

球迷倒是被標哥教育得好好的,知道啦啦棒永遠要朝上,

說貴不貴的啦啦棒,不是用來丟進場中和砸車的,

那是球迷的聖物,加油的利器,該好好對待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