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6545.jpg 

98/01/08,感謝在感謝,今天下午發現文章大聲公的最近更新功能回來了

那我就不置頂了.THANKS~

 

98/01/05,我發現了,之前在部落格分類中的最近更新只顯示第一頁而已,現在多了很多.

嗯~這樣好多了,雖然還是無法用文章分類來看最近更新,只能看到部落格的分類,好吧!就只好這樣.

 

98/1/5新增,在痞客幫的服務區一直都有格友在反映這件事,當然我在第一時間也有反應過,

希望文章大聲公能回到之前的型態,以最近更新文章出現,而不是像現在以"人氣"來排,

但過了一個元旦假期,似乎沒有要改回的跡象,討厭呢!

我想看更多格友的文章,不要一直~一直看到知名人氣部落格的文章.

還有那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超人氣文.

 

97/12/31,以下這段話是copy自痞客幫的站方部落格~

親愛的會員大家好:

大家眾所期待的文章分類,終於要以全新模式豋場囉!它的名字就叫做文章大聲公,希望可以將會員們的文章,以各式各樣的方式,推廣給所有使用者觀看:),以下請看本次新服務-文章大聲公的介紹。

 

喜歡痞客,有一大半是因為這個功能,能夠即時的看到所有格友的文章更新,

以最新發表文章來顯現,而不是單以部落格來劃分.

因為不論是超級熱門部落,還是默默耕耘的小部落,都是我會去到處瀏覽點閱的地方.

所以呢,我這位家庭主婦,在小朋友上學,家事告一段落後,

上痞客幫,首要目的就是點選文章大聲公的"最近更新"瀏覽一番.

從"運動體育"到"讀書心得",然後是"漫畫塗鴉"之類的.

我不會只看那些熱門部落,那些一天瀏覽數達數千的,或是一po文,人氣點閱數就破百上千的文.

 

可是昨天痞客好像改了模式,大聲公裡的文章改成以"人氣排行"來分類.

什麼本日排行昨日排行周排行等等,就發現,

你怎麼點都是那些超級熱門的部落格出現在你的眼前.

那他就熱門呀!當然人氣永遠名列前矛~

哪??????????????其他格友的呢?最新的文章的呢?

有啦!在部落格分類中有一個"最近更新",但是那是以部落格來分類,而且只有顯示"第一頁".

 

當然我並不知為何要做這改變?

但這改變嚴重影響了我的點閱習慣,

因為即使是一天只有一些些瀏覽數的部落格也該有發聲的機會.

在痞客幫的服務區也有和我一樣的部落客在反應這件事,

但看來到目前是沒有要改回來的跡象,

免費使用這系統的我又能說啥呢?

只能在這抱怨給自己看一下囉~

 

98/01/02再次更新~剛剛在pixnet有看到網管回應了這問題,他居然是建議可以訂RSS.

但是,問題是我不是只想要看固定某幾位的部落格呀,

而是希望能看到同一分類的最新文章,以文章發表時間為主的list,包含所有的格友.

而不是以人氣來劃分,甚至有那已經發表很久的文章卻人氣依舊高檔的一直出現.

譬如我最常看的運動體育,我會去看棒球幫好幫手的文章,也會以熱門部落格來點選.

但我也並不想"只"能看到棒球幫好手的文章,其他也許還有許多的許多呢?

那些許多的許多的人氣根本就無法比上那些熱門好手呀!

就像有些好手根本就很久沒有更新了,部落格人氣瀏覽數還是很多很熱門.

想哭呀~不想寫了,誰會看到你呀!而我又該如何看到別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