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592.jpg 

最近的統一獅像是中邪一般,似乎做啥都錯,一大票球迷排隊等著罵人.

從選秀補強的態度,到傳出說開幕戰要在天母打,屢屢打破大家的眼鏡.

 

選秀我選擇相信教練團,誰好誰不好,實力到哪,真的是只有教練才知道.

有球迷就會說:職業球隊耶,沒有實力就該被淘汰,游擊不補強,是自以為很厲害嗎?

講得好像沒有在特別選秀補到郭銘仁是天大地大的錯誤,

沒有選人氣球星左投林英傑或是威鯨小沈是如何如何不智等等言論.

我不懂呂總的考量,其實我根本也不想懂,

因為我一直都覺得,球迷只要進場支持就好,其他的我們無法探索出真實內幕.

當看到球迷和媒體一致在那讚賞興農和兄弟補的好,戰力提升許多,

相對統一獅好像就弱到不行,今年準備墊底的一些評論.

我就想到,當初誠泰要轉賣時,是不是就讓他無法順利賣出不就好了,

各球團就"自私自利一點",故意不讓轉賣成功,把球員分一分,平均一下戰力,就用5隊的陣容打職19年,

如此一來,就不會有黑米事件的產生,也不會連中信都玩下去.

現在可好,瞬間多出一堆不知是黑是白的失業球員,而聯盟的聲譽更是雪上加霜的重傷.

 

啥~開幕戰在天母打,統一獅不要台南主場了嗎?又是一堆球迷在那吼叫.

甚至酸溜溜的說什麼,乾脆不要在台南排主場好啦,以後都靠兄弟象賺錢就好啦等等,

這是啥觀點?你對統一獅的支持就那麼容易有疑惑和動搖嗎

我是覺得,球團一定有他的多重考量,才會做出這種注定會被狂罵的決定.

若是球團以去年進場平均人數的多寡為依據,那也無可厚非,又不是做公益,

台南球迷已是享盡許許多多的福利,主題日;贈品;進場好康禮物等等,

想想去年台南的開幕戰有多少人?六千出頭,心酸呀!

可別說因為對手是la new的關係哦,看開幕戰還挑對手嗎?

六千比不上暑假時統一獅在北部的主場人數,天母八千,我有去的新莊場七千,

也許台南獅迷該想想,非假日門票從拖鞋日到球場衣日,都便宜到一場100了,人呢?

不要每次比賽連排個幾場,就老是看到那一千出頭的進場人數,還主場哩!

朝聖,是心裡的嚮往,也要有實際的行動,不該在關鍵時刻淪為耍嘴皮說人情義理的一種講法.

 

 球迷,進場支持就好,

當支持的球隊移動到你能到場的縣市比賽時,請別分主客場或是對戰球隊強弱,

多多進場吧,也許你不同意我的看法,但這真的也只是我的看法,別幫自己的不進場找一堆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