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20061225095627484.jpg

對啦!談錢真的是傷感情~雖然我很喜歡護航,不過我也覺得林瀚的150萬有點少.

2006總冠軍賽,la new把第3場主場搬到新莊,滿場.

2007總冠軍賽,一樣的獅熊對戰,統一獅在台南的3場,滿了嗎?差很多.

最近看到許多獅迷還是在忿忿不平林增祥領隊把開幕戰搬到天母打,

背棄獅迷朝聖的情感嘛~憤怒的獅迷如是說.

想賺象迷的錢,去啊,去賺呀~酸溜溜的獅迷如是說.

到時就看1:10的球迷懸殊比例丟臉呀~看輕北部獅迷的南部獅迷說.

還是那句話,不想批評別人的想法,只是會覺得~有那麼難以接受嗎?

象迷多是事實,大聯盟很多球隊不也很期待洋基的到臨,球迷進場多呀.

住在北部,看的都是客場.

有VIP又如何,優惠卷兌換卷就如同廢紙一樣~去年只用了一張200元優惠卷和100元會員日.

什麼福島;紅太陽;可樂;爆米花,連2年那厚厚一疊的VIP護照最後只能束之高閣留作紀念,證明我還是獅迷.

看球要挑對戰組合嗎~期望統一獅到新竹都難等到了,還挑對手?

非假日就不看沒空嗎~那在新竹就不用看球了,多年來鮮少在星期假日看到統一獅在新竹.

講情感有點虛幻,白花花的銀子比較真實,沒銀兩,哪能一直加薪呀,難道洋基能大手筆灑錢不是因為每場都要爆滿的觀眾?

一看到複數年合約和幫球員加薪的好福利,還有台南球場的好設施~統一獅球團真是佛心來的(其實和高層接觸的不就是領隊).

一看到選秀沒有補強到符合球迷的期望,開幕戰沒有在台南打~林增祥是在幹嗎?傳統呢?想搞垮統一獅嗎?不知道台南的重要嗎?

一來一往之間,有沒有矛盾到?讚賞與唾棄,鼓掌與噓聲,一線之隔.

領隊想利用開幕戰衝500萬票房,話說的很明,我覺得他很光明磊落坦蕩蕩.

很有guts,他不可能不知道他將遭受到的批評和責難,但想想去年開幕戰的六千進場數.

其實他的想法很簡單,我幫球員加薪,球員認真打球,打出好成績,球迷進場,收入多,我加更多薪.

但不知為何,多年來事情只發展到"打出好成績"而已,然後就跳過"球迷進場收入多",但領隊倒是很有佛心的一直在加薪.

領隊是經理人,想的當然是cash,難道要坐以待斃?洋基經理是誰?CASHMAN,想想,這名字真好.

看到非假日在台南看球只要100元(前年的拖鞋日,去年的球場T日),卻只有一千出頭的球迷,看台空蕩蕩的,

當經理人都有高層的壓力,他大概想哭吧.統一獅沒戰績嗎?沒活動嗎?沒誘因嗎?一切一切都有了?球迷呢?

LA NEW劉老闆我也很欣賞,敢說敢衝的都是好漢,

球迷只會在網路批評狂罵,進場的卻沒幾人,不如轉業餘好了,想想澄清湖的空曠.

現時只剩四隊的中華職棒,球迷應該不能在用"對戰不精采"來推託自己不進場了.

2009賽程還沒排出來,不過我想依舊大部分的比賽在台南,我開心接受這件事,但開幕戰不就是例行賽的其中一場而而.

這又讓我想到,去年暑假統一獅在北部的主場,那也是統一獅下半季在北部僅有的幾場主場,

熱鬧的程度(當然球迷進場多,活動看來就精采)讓台南獅迷在官網留言說:台南沒有嗎?

台南~你的活動還不多嗎?一樣的OPEN;一樣的黑貓;一樣的啦啦隊美女,

難道在台北丟的科學麵比較香嗎?撲克牌比較美觀嗎?還時OPEN充氣加油棒比較新穎?

come on,一樣的呀~只是你們可選擇的場次多.

護航!我的確是滿喜歡幫統一獅球團護航的.沒了統一獅,我會哭.

我看很多球賽嗎?至少當統一獅到新竹時我一定到.

我是驕傲的獅迷,我喜歡聽到支持別隊的朋友說:支持統一獅好好哦,看球還有禮物好拿.

球迷,進場看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