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想不到這篇還有機會重出江湖?所以嘛!球季結束了嗎?當然是還沒.

昨天在ptt和兄弟官網上知道說,10/3原定在天母的比賽好像要改比賽地點.

原因是天母要整修.

比賽要移到新竹

我真的是喜出望外,驚喜若狂,猶如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一般.

但是到目前為止,只有兄弟官網有改賽程表,中職官網倒是還沒改.

到底是真的還假的呀?熊熊給他多出一場比賽可以看.

若是真的,那是一定要衝現場.

而且是兄弟主場,又是假日,定是人山人海.

唯一阻礙,那天是中秋節,希望不要有人找我烤肉

這一切都是幻影,比賽移到嘉義去了!

新莊棒球場

最近在想,我的今年球季衝現場看球行是不是就這樣到了該結束的時刻?

上禮拜的統一獅北部最後主場因故無法到場,手邊卻還有一張會員優惠卷.

在思考,衝台南嗎?這可是價格不斐的一件事.

DSCN5685.JPG 

看到這篇又被推上來就知道,是的,這週又有統一獅行程囉!

7/29星期三的獅象大戰,是我近六年來第一次統一獅到新竹而我沒有進場加油.

為何是近六年?這又是另一段我的棒球血淚史了.

76

我是那種不分主客場都會到的球迷,反正新竹球場爛歸爛,有得看總比沒得看好一些呀!

也看過那因雨而打打停停,只有四百多人進場,當天還有寒流來襲的比賽.

一切有圖為証,有文為憑~獅迷的心臟--夠強

帶著毛帽穿著大衣看球是很新鮮的體驗,想像自己在天寒地凍的北國.

 

無法到場的原因在碎碎唸裡有寫,因為老媽找我到月眉馬拉灣玩水.

我老媽可是很忙的,只有星期二或三可能出遊.老媽的職業這篇有提到~節能減碳~你改變了嗎?

星期三沒去看,可別誤會我不看客場哦!

今天,嘻嘻,統一獅主場在新竹.

又有那光陽機車的活動,還有新竹仁愛之家的義賣活動可以發揮愛心.

今年暑假的統一獅會員日居然辦在天母,覺得天母太遠又要一直轉車只有放棄.

選擇8/2的新莊吧!至少我必較熟悉.

照片 118.jpg 

本週是統一獅上半季除了開幕戰之外的北部主場週,只有四場,獅迷要衝幾場?

我是有二場要跑,5/13新竹和5/17的新莊.

星期三在新竹,身為新竹獅迷,豈有不到之理?

即使先發的是一勝難求的羅倫佐,那又怎樣呢?

是不用幫陳連宏的百轟加油嗎?是不用幫統一獅的千勝集氣嗎?

那像一堆獅迷在哪說什麼,嘟嘟投假日啦!假日才有空啦!但是又看不到嘟嘟所以不去啦!

真是理由一大堆,進場加油支持,還管輸贏嗎?

張力!?話題!?不進場,你是想要看到什麼呀!

引申閱讀~【獅迷】真是理由一大堆

之前戰績不佳說不看,現在戰績ok又說嘟嘟不投假日不看,看到北部的活動又說南部怎麼沒有?

天知道!我是多羨慕南部獅迷能有一堆優惠可選擇.我們卻只能常常在看沒優惠的原價客場門票.

5/17是今年第一次的會員日,當天vip會員能用100150元的優惠票(今年漲價).

IBON也算是體察民意,光是這點,你能說統一獅都不聽球迷心聲嗎?

現在I BON能買統一獅的200或是150的會員優惠票,

原本是沒有的耶,是慢慢加入系統,我相信這也是球迷反應過後的結果.值得鼓勵呀!

雖然昨天去ibon買票時,我想買的中央區位置居然是"售完"

我是很訝異外加有點點生氣啦!預售又不能選到最喜歡的位置,因為我覺得一定是被鎖住了

新竹棒球場

其實這篇置頂文一直在更新,今天4/01,愚人節.

看過來看過來!

業餘成棒甲組的春季聯賽即將於4/03在斗六球場開打,

中華棒協的賽程表

最近一些企業和縣市在那組成招募球員,奇怪了,

以前都不成立,現在在那一窩蜂,看得有些反感.

不管啦,有總是好事,希望真能對棒球實力有所幫助,

看看場邊的觀眾會不會多一些?免費的耶.

 

棒球季開始囉!

2/27(五)~ 

今年中華職棒每隊要打120場,賽程剛剛公佈,

怎麼新竹主客場加起來還是只有6場統一獅呀

統一獅主場分佈,台南45場新竹2場

天母5場,新莊6場,澄清湖1場,斗六1場,共60場.

研究過後,算出目前不分主客場至少應可到8場

其餘的要看相關配合主場活動值不值得跑外縣市,

就像去年的母親節活動讓我跑新莊看統一獅(LA NEW主場母親節看棒球~新莊的粉紅之夜 ).

或是安排暑假行程到台南,還有許多時間可以斟酌計畫是否成行.

沒辦法,休閒育樂的預算總要細細計算,出們還要帶小孩,要預估交通行程的勞累程度.

 

統一獅主場4場(有可能會更多)

3/29(日)天母球場~象獅之戰 ※職棒開幕戰,下午14:05開打(其實有在想住台北看2場的).

(↑↑此場改看3/28,已經完成囉!)

引申閱讀~【獅迷】統一獅開幕戰在天母

 

5/13(三)新竹球場~象獅之戰 ※統一獅聰明哦,知道新竹最多的就是象迷.

(完成~引申閱讀:【獅迷】臨危受命~統一獅主場行

附上一張新竹象迷超級多的相片~這是去年統一獅在新竹的主場,象迷幾乎滿到一壘區.

照片 565.jpg 

5/17(日)新莊棒球場~牛獅之戰

引申閱讀:【獅迷】統一獅會員日

7/31(五)新竹棒球場~熊獅之戰

引申閱讀~【獅迷】好久不見統一獅

8/02(日)新莊棒球場~熊獅之戰

引申閱讀~【獅迷】熱到發暈也要出門到新莊

DSCN5592.JPG 

統一獅客場4場

我的原則,

在新竹看球不分主客場,

但是若離開新竹,就只看主場囉,

sorry,資金有限.

所以客場就只會是這4場,應該是不會在多了.

也許吧!誰知未來的發展呢?

4/21(二)新竹棒球場~獅象之戰

(當然是完成囉!引申閱讀~【獅迷】統一獅的大橘子

7/29(三)新竹棒球場~獅象之戰~sorry,去馬拉灣玩水了.

8/25(二)新竹棒球場~獅象之戰~【獅迷】熱到爆的新竹棒球場

DSCN5935.JPG 

8/28(五)新竹棒球場~獅牛之戰~【獅迷】吃大橘子的新竹棒球場

 

今天是3/2(一),尷尬※猜錯會員日※

剛在PTT看到的資訊.統一獅官網的會員歡樂手冊項目

可惡,猜錯會員日,100元的會員日變成150元

1. 會員日門票優惠卷 四張:
預期年度規劃四場會員主題日,凡會員主題日持
「會員日門票優惠卷」,享受內野門票每張150元
會員日時間:
5月17日 興農牛 VS統一獅 新莊棒球場
6月7日 La New熊 VS 統一獅 台南棒球場
8月1日 La New熊 VS 統一獅 天母棒球場
9月27日 興農牛 VS 統一獅 台南棒球場
備註:會員日當天售票處會有設置會員購票專屬窗口
      優惠內容僅提供現場售票 預售票不得使用

4. 吃喝玩樂兌換券:(台北主場)
3月29日 天母棒球場 兌換科學麵乙包 
5月16日 天母棒球場 兌換統一獅球員限定口香糖乙條
8月2日 新莊棒球場 兌換DyDo咖啡乙瓶
9月6日 新莊棒球場 兌換礦泉水乙瓶

 

 

有圖為證~3/2(一)買到票囉 .原本想買3/29的.計畫有變.

覺得用IBON公平多了,雖然系統因為太多人擠進去而有點秀抖.

但是,請有耐心一點,別在7-11現場罵出髒話,多按個幾次,總會買到.

不用像去年一樣都上不了元氣,就很生氣自己的電腦頻寬只有2M.

今年大家都要到IBON去罰站,這樣我就不用擔心電腦太遜,按輸別人.

只要你願意到7-11,大家都很公平. 

照片 127.jpg

憑票在星巴克有優惠哦~

 DSCN3872.JPG

摩拳擦掌,準備搶票.統一獅官網最新消息~

2009/02/26  職棒二十年例行賽門票預購 3月2日即將開跑,盡在統一超商ibon系統 開放選位新功能

相片是星期二去看大專盃時拍的,新竹市政府可不可以多整理一下呀

常常在網路上看球迷砲轟新竹棒球場"很爛",身為新竹市民感到汗顏.

職棒球季開始了呀~

 

不知道開幕戰的票會不會像去年總冠軍一樣難搶?

去年坐在電腦前根本就進不了元氣售票系統,

今年準備在IBON奮戰.

 

統一獅如此有誠意的到北部打開幕戰,北部球迷不去難度悠悠之口?

『北部都靠兄弟象啦!到時一定被黃色包圍.』

『去啦!反正賺錢比較重要啦,傳統算什麼,台南主場算什麼!』

衝著這些話,拜託請北部獅迷有空務必到場力挺一下吧!

 

新竹球場和新莊球場已是熟透,這次若有買到票,將會是我第一次到天母球場.

天母棒球場在哪,交通方法我老早就計畫好,座位表也在元氣研究過.

天母球場add:台北市忠誠路二段77號

台南獅迷就別在忿忿不平,我相信等賽程表公佈,台南一定還是統一獅的唯一首選主場.

OK呀!反正我客場也看多了.

 

我很喜歡研究統一獅的賽程表,常常在計畫如何到現場看統一獅.

當然不可能每次計畫都會成行,但是"計畫"這件事是一種樂趣.

找旅館,查火車時刻表,查座位,查週邊的商家,查看周點景點.

好玩~

 

經典賽並不是很看好中華隊,新秀太多,經驗太少,但還是要幫忙加油.

調整不及的眾獅將們,加油呀!

 

2/27(五)早上10點在新竹有大專盃棒球甲一級5,6名的決賽,有空到現場鼓鼓掌吧.

1~4名2/28(六)在天母打,緯來還有live轉播.

有關心就知道,成棒甲組春季聯賽四五兩個月將熱鬧展開.

 

 

2/24(二)輔仁大學有位左投下勾型投手,似乎很少見~

新竹棒球場

2/27(五),大專甲一級的5,6名之爭.嘉藥VS立德,8:2,立德獲勝.

滿訝異開南和輔仁都沒有晉級,難道是因為輔仁總教練葉志仙跑去帶中華隊了嗎?

照片 151.jpg照片 1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