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t_01.jpg 

(我很好奇,這2天,這篇舊文為何會有那麼多的點閱數?來源是哪呀!?)

在統一獅獅心瘋的左上角看到的,拿個四逢線~

不錯耶,滿有活力的感覺.

是我太愚鈍,一直都沒注意到,還是統一獅網管剛放上去的?

他居然還有官方部落格!看來是結合7-11所設計的,

參加活動要先加入7-club會員.哈哈哈~我老早就是會員啦!

不行不行,我又更愛統一獅了!

本來覺得今年到目前為止,統一獅實在是低調到快讓我吐血,

又加上一堆讓人生氣氣餒的"花邊"新聞,

萊恩和盈盈的出現,算是一計強心針嗎?

萊恩棒球場!welcome~重裝登場.

在7-11 open blog 有一些萊恩產品的介紹『“新”萊恩來報到囉!』,看得我心動不已.

一直覺的,這種事應該要大張旗鼓;撲天蓋地;歡聲雷動的介紹才對,

但最近卻因為一些緋聞閒語,搞得完全失去焦點.

記者會那天,有誰知道呢?新聞台也都只想知道高志綱的回應吧!

咦~偏偏我家的林大領隊就是不回應該等閒事,

一本初衷的說只管球團的事,球員的私事都推說不知情.

完全失去那天call in到政論節目開罵的氣魄.

可是重創的是統一獅耶!我老哥故意問我,我都不知如何回答.

新產品發表會是不會改期哦,不然就站出來說:我們要告倒那些胡謅故事的媒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