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讀國中的大兒子一看到我文末我拍下的那一面就大喊"瑪麗蓮夢露"

嗯,不枉費老媽我大過年的帶他到中正紀念堂看安迪沃荷展覽,還以為花了門票錢他都沒用心在看呢.

這是彎彎的新書,自從去年一次買三本彎彎漫畫後,原因請看【看了會笑彎腰的彎彎】

彎彎的新書上市時間就像是哈利波特電影上映一樣,受到二位小朋友的嚴厲關注.

 

看漫畫是最不花時間和傷腦筋的,我是輕輕鬆鬆的翻一翻,20分鐘就看完,當然好笑的點我也哈哈大笑.

不過看了一看,就有那種似乎很熟悉已經看過的感覺,

我雖然在側欄有放彎彎網誌的連結banner,但其實我並沒有每一篇都看過.

就去彎彎的網誌約略瀏覽了一下,嗯!的確有些內容是彎彎網誌上已經發表過的.

當下是有一點訝異啦,我原本以為會是和網誌有所區分,是完全不一樣的內容.

轉貼一段博客來的介紹文(紅字),別怪我誤會是全新內容.

彎彎首度以家庭歡樂為主要創作題材!
我們不能選擇家庭,但可以學彎彎讓自己的家充滿歡笑。
家中有了開心果,何必去彎彎家,到誰家都一樣!

心裡響起os:還好我不是彎彎部落格的忠實讀者,小朋友也不會上彎彎部落格點閱.

當然我也沒有無聊到想去彎彎部落格一篇篇確認,

有些我的確也沒看過,所以看到好笑或很糗的故事我也依舊笑開懷.

小朋友很認真的在看,看不懂就問我,不過因為他不會閩南語,有些笑點和文字他會看不懂.

即使透過我解釋他也不了解,但他還是很彭場的一直在哈哈大笑.

DSCN38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