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20071004010700210.jpg 

看看相片,不會今年到球場還看到統一獅啦啦隊把這一招用在其他洋將身上吧!

我先說,若有用,不管是幫誰加油,我都不會動.(其他獅迷想,你誰呀!誰裡你

說真的,上禮拜開打的中職熱身賽,我有看,但還沒有很"用心"在看在盯,

就像球員要熱身春訓,球迷也要時間培養一下情緒.

昨天緯來轉播了熊獅熱身賽,在洋將華盛頓上場時,第一次認真的聽到場邊響起了布雷的加油歌.

當下我是心情怪異,一整個有總難以形容的"不爽"感覺.

然後就聽到主播楊政典和球評在說我正在想的同一件事,

意思也是說這樣似乎不太妥當,有點感覺"廉價".

 

是的,廉價.

變廉價的是什麼?是球迷的情感,是布雷對統一獅球隊的貢獻.

我會希望布雷在我心中的回憶能有特殊性;獨特性.

有那種連結,聽到音樂就想到布雷,看到加油動作就想到布雷.

而不會只是我手邊的紀念帽;簽名球;I CASH和主場球迷T.

 

在統一獅官網的討論區,有球迷說到,其實布雷之前的蓋達就用了這首歌,所以這首歌並不屬於任何一人.

蓋達,那恐怖的dh,聽說很火爆,有power,有殺氣,

每次都瞪大著眼睛看投手和主審,我也還記得他的長相.

但是他在統一獅的時間並不長耶,一個球季都沒有待滿.

我只記得他也有一隻大炮管,但是他的加油方式並沒有在我心中留下深刻印像.

 

就算布雷是沿用這首歌好了,把加油棒比向外野的動作好像其他球隊也有在用.

那至少布雷在統一獅這2年多,已經在球迷;在我心中建立起了那種神聖的印象.

等同於這首歌,等同於那動作.

一時之間你要我如何轉換呢?

情感是持續的,無法任意中斷替代.

 

 可不可以不要破壞掉我的思念和想念及回億,我都想要哭了啦!

請留下日後當獅迷提起布雷時,能說出的特殊回憶.

我會說:

以前呀!統一獅有一位強打洋將名字是布雷,

我們幫他加油時,大家都會把加油棒朝向左外野,還要左右左右的移動.

所有獅迷都安安靜靜的聽啦啦隊用小喇叭吹『When Johnny comes marching home』,

等待安打或是全壘打出現那一刻的歡聲雷動.

 

看看我是如何珍藏這些回憶~布雷~別走呀

ap_200708090958273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