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86.jpg

一局下陽森那"浪漫"不經心的失誤,讓我一度想背起相機出門去新竹棒球場看甲組春季聯賽.

這是怎樣?那球似乎不難處理,陽政典在那大叫"太簡單的球陽森不會接啦"

當然我不是球員,我也不會打球,也請你別說什麼"你厲害你去打呀"之類的話,

我這部落格雖然開宗明義的就說我是護航護很大的獅迷,但我也不盲目.

 

 

我可也不想聽到說是因為有傷才影響守備,早該徹底治療的不是嗎?

到底何謂職業?有賣票就是職業?

有傷不休息,吃藥繼續上,三秒膠黏一黏,什麼跟什麼呀!

球迷要的是有精采球技的比賽,應該不是只有熱血拼老命的感動而而.

潘武雄今天怎麼又上了?不是說手傷復發很痛嗎?

 

牛熊的戰火蔓延,球迷進場支持,連續2天都有六千多球迷進場,嗯,球迷的確是會挑.

我覺得是因為他們補進了許多明星級的球員,又加上球隊現在傷兵減少有關.

詹智堯原本就是萬人迷,耿胖加入和546的歸隊,更是讓戰力提升百分百,看來就很豪華.

牛牛更厲害,林克謙業餘時就很知名;猴子和三毛是從日本回來,雖是被釋出,但是總有歷練過.

謝佳賢原本就是super star,這種陣容真的是很吸引人想進場看球.

要不是因為我是獅迷,我也會想去看看,但是進場只看林克謙又怪怪的.

 

反觀沒有極力補強的獅隊,一直輸,想贏一場球都很困難.

高國慶受傷,陳連宏還沒打出原有身手,TAKE經典賽就受了傷,小破開刀也還沒有復原,

陽森的浪漫我不期待,郭俊佑的不是水鴛鴦就是電光炮,愛坎櫻桃樹的國父讓球團看著辦吧.

一支球隊的可先發一~六棒都受傷低潮時,怎麼贏球呀!

球迷進場的誘因也大幅減少,難怪牛熊戰進場人數會贏獅象戰.

 

當球迷開始進場後,就會帶動更多更多球迷進場,

以前是沒人看,那我不看也沒關係,現在一堆人看,那我不看不就遜掉了.

而且還有總統夫人的加持,我真的相信夫人是看上癮了,是球迷應該都能體會那種感覺.

 

在少了二隊後,統一獅不會變成那球迷最少的一隊吧?

看來有這種趨勢.從選秀被罵,主場在天母被罵,連輸被罵,現在連開球找"舒舒"也被罵.

經典賽帶回的不是有正面幫助的好成績,卻是一堆的負面消息風花雪月新聞.

兄弟象球員相繼受傷,車子接連爆胎,這些似乎還能說是很倒楣,去拜拜就能求心安.

那統一獅呢?想請問,你的問題是拜拜就能解決的嗎?

球迷都不知該如何自我安慰了?

就如飛總說的:想贏一場球怎麼這麼難?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不認為統一獅的"輸",是因為別人的"強"所造成,

明明就是有實力的球隊,怎麼卻好像有氣無力的?

拜託請快點跟上腳步多練練吧!皮還沒繃緊嗎?快上發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