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油 

不知道.我甚至在想,不如歸去.

下午心裡從唱著"蝴蝶飛呀",

一直到關電視時心裡唱著"不看你的眼,不看你的眉,看了心裡都是你,忘了我是誰?".

放棄的感覺油然而生.

練武奇才一定要上場就是了?! 還跆拳道護衣哩?!讓我想到黃蓉穿的軟蝟甲.

統一獅從板凳深度很雄厚,到現在的調度捉襟見肘,二軍被戰很大.

其實我比較不懂為何今年聯盟要把一軍可登錄人數改為28人?

是要讓可用之人能在一軍讓教練更好調度?

還是讓不能用之人在一軍湊合著用?

那位被球迷戲稱永遠跑不快的先生,不知是本來跑步就這速度,還是.....

難道他還是受傷嗎?我不是教練,不知.

我只期望他能更好更好,快快走出低潮,用棒子證明他是最佳第4棒人選.

放棄是一種很討厭感覺,不積極更是讓人生氣.我不是教練,不知箇中原由.

也許他們從沒放棄也一直都很積極,一切只是我在輸球時的錯覺,希望如此.

一直都覺得球迷加油就好,但是你也要讓我有感覺"你值得加油".

輸球沒關係,拼勁還是要有.

我不是死守一定要三連霸的球迷,因為即使你沒三連霸,明年我還是統一獅迷.

統一獅被戰票房差,我也不知該說什麼?

我從開始的覺得台南球迷理由太多,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

後來覺得,台南太多場,這是統一獅本該擔負的風險.

現在,我想對標哥說:

不是台南獅迷北上就業求學好嗎?

獅迷也不可能像象迷一樣多好嗎?

請你認真的承認,是的,統一獅球迷就是比較少.

好煩哦!這幾天被問說:什麼?!北部有統一獅迷.

我居然無言.

心寒呀!卡斯提的事,怎樣啦!

從以前的很多事,統一獅球團往往都是一貫的靜默.

常常要我們支持支持,能進場我們也進場啦!
但是你們給了球迷什麼?
值得嗎?現在我很疑惑!

球棒被對手教練質疑?
ok呀!合理呀!
但是我們教練團完全沒有想上場了解一下是什麼事嗎?
就讓對手教練和主審對著球棒指指點點.

球棒被收起,然後卡斯提動怒了,雙方對罵了.
還是沒人從休息室走出來關心.
對啦!一壘有跑壘指導教練.
但這樣的支持和保護夠多嗎?

不是說要打起來或是怎樣激烈吵架,
但是完全沒有動作真的是讓人很傻眼.
當時沒出來,事後不說明.
不然也說一下卡斯提不是故意噴膠噴成這樣之類的.
還原一下嘛!問一下卡斯提呀!

上次有球迷說網管更新太慢,我也有感覺,

但這不是現任網管的錯,統一獅連自家的門面都不願用心.

還有球迷跳出來幫說什麼網管很忙沒有一直在球場之類的.
本也不想提出自己的看法,但是又覺得這整件是很怪異.
統一獅身為職業球團,沒有專職專屬的網站管理人員,

上次網管出面展現高EQ,說他正在網咖上網,家裡的網路線是256K.

但是這也要球迷體諒,真是瘋了.
球賽前沒有先發的相關訊息,賽後沒有馬上的新聞訊息.

好啦,不比大聯盟,但是連興農和la new都比不上.

這一切值得嗎?
這幾天才被笑說北部人幹嘛支持統一獅?
能看的球賽又沒幾場.
我不知?我開始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