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40.jpg

今天收到小7blog活動小組寄來的禮物,參加了活動,有幸獲選.

原活動網址:Dr.7的『棒球季OPEN!』日記

把我去看開幕戰後寫的文章po去分享,

【獅迷】統一獅開幕戰在天母

獎品是一頂棒球帽和一張海報.

本來還想說不會如此剛巧送我一頂我已經有的帽子吧!譬如今年新出的萊恩帽!?

其實心裡暗暗期待的是盈盈小粉紅帽

收到了一頂卡巴斯基速球王的帽子,上面是大餅呢!

海報上是小破.那瞇瞇眼還真是瞇呀!

謝謝7-11活動小組啦!!

DSCN4907.JPG 

今天6/18收到參加痞客幫活動區"此物最相思-愛情籤詩"的相關活動,

獎品是月下老人手機吊飾一個.

made in Taiwan的小飾品,雖然小小一個,但是品質很不錯.

不像有些吊飾因為體積小,塗漆的品質卻.....

而且那玲噹,叮叮噹噹的響起,我很喜歡哦!

照片 228.jpg 

昨天收到風潮音樂送的獎品囉!

日前參加風潮muziU 音樂生活誌的活動,

「就是愛媽媽」非說不可的100個理由 用音樂唱給媽媽聽~

有一個哈星星的滑鼠墊,在滑鼠墊中間可以放一張4*6的相片.

一張有助身心靈健康的『我和我心靈在跳舞』cd.

另有100元的電子禮卷,可以在風潮音樂生活網"買"音樂來聽.

拜託拜託,務必支持正版,做音樂很辛苦的.

不想買一整張cd,也請移駕去下載官方版的付費音樂吧!

而我留下的愛媽媽留言是~

愛媽媽的3個理由:

1.手藝極佳,我學不來:

老媽很臭屁的說~我煮飯是有"靈感"的.

2.認真工作,撫養小孩:

老媽教了我一個觀念,小孩一定要自己教養,不然你就不要生.

3.自己的老媽,愛她不須理由.

 

感恩獲獎.喜極而泣.

覺得自己寫得很弱.

一直都很喜歡風潮的音樂型態,尤其他有許多的音樂盒可以讓部落客放在blog.

而且還一定是官方授權,不會有侵權的疑慮.

像現在我還放著的《我的30分媽媽》音樂盒,裡面有一首小摺之戀,好聽耶!

 

最近還有得到萊恩棒球場的青睞,猜加萊恩狗仔隊的活動,

只要po你到球場看球拍到的萊恩相片,就能參加活動,

嘻嘻!35cm的萊恩娃娃.(ps.還沒有收到)

本來還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那隻500元的"限量"絨毛娃娃,現在不用買了.

還有還有,參加7blog的棒球季開幕戰活動,Dr.7的『棒球季OPEN!』日記

只要你有在部落格分享開幕戰的相關花絮和照片,統一獅開幕戰在天母

一樣有機會參加抽獎得到獎品.

嘻嘻!我又得到一頂棒球帽和海報(一樣還沒收到).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