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20070530081403549.jpg 

我最COOL的閱讀場所是我家的小陽台.

徵文說要寫『酷』,但對我來說是COOL.

可別把我家的陽台想成有椅子,有桌子,有花草的大陽台.

我家的陽台只是公寓大廈那只能放一台洗衣機和曬衣架的小區塊.

但是因為當初買房子時考慮到房價的差異,就刻意買靠內側的房子.

這倒是有了意外的效果.

我家的陽台沒有直射的太陽,但卻有新竹風吹的涼爽.

夏天又到了,天氣一熱,大家都是猛開冷氣,好像沒有冷氣就不能過日子一樣.

但是在倡導節能減碳的今日,我家的陽台,涼爽耶@

有新竹的風在吹,陽光充足卻不直曬.

那就是我最COOL的閱讀場所.

本文引用自citereadingclub - 徵你的閱讀「酷」場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