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轉印貼紙

例行賽看過滿多場的,

但昨天2006/10/24

生平第一次看總冠軍賽,新莊滿場的球迷,

聯盟說12000人次,我想應該不只,有許多球迷是站著看.

中場時,由la new內野開始的波浪舞一直傳到右外野時,

當時我正在想:不知左外野的獅迷會不會續接下去,還是冷眼去看待?

但是獅迷也是熱情的,左外野開始了,也許人較少,動作較慢,但開始了.....

波浪一直接回統一3壘內野,又回到la new一壘,然後再來一次.

就在當時,我突然豁然開朗,我被感動了.

全場球迷雖然支持的球隊不同,但都是愛棒球的.

大家都是棒球同好.不分彼此,才會同時聚集在新莊球場.

前2場統一被逆轉輸球的不佳情緒,

從新竹到新莊一路上的緊張感,

前2局韓森狂掉5分的失望,

統一打線無法打下分數的愕婉,

突然都消失了.................................

我轉念成我正在享受一場棒球盛宴,我有幸身在其中.

也許,可能統一無法贏得今年的總冠軍,

但至少統一打進總冠軍賽了,

我們雖然打下興農,但la new的冠軍實力不是假的,

他們也是拼了一整季才有如此亮眼的成績,

他們是從谷底盤旋許久後的反擊,

他們是值得所有愛棒球的球迷敬佩的.

統一就像是以小搏大一樣,

能贏當然是狂喜,但若輸了是否就要哀怨不振?

事實上統一的打線有實力卻呈現不穩的狀況,

事實上統一的牛棚有戰力卻似乎實力稍為不優.

這是統一要加強的:"穩定性".

投打皆能穩定持續表現,統一的實力是無庸置疑的.

愛統一10年了,我還會繼續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