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響情人夢上禮拜四已經在緯來日本台播了完結篇

但是裡面撼動我的音樂卻依舊縈繞我心

其實我並不喜歡這樣沉溺在某件事中

難以忘懷的感覺總是讓我有種討厭的失落感

突然覺得晚上8點沒有電視吸引我看非常的討厭和空虛

只能一直重複聽著交響情人夢的原聲帶

其中莫札特的D大調雙鋼琴奏鳴曲K448是我最喜歡的

音響的repeat功能始終設定

當美妙的雙鋼琴演奏樂音經由耳機傳入我的耳中

腦海裡就浮現野田妹和千秋王子首次合作的畫面

叫我如何忘懷~

我現在真的相信在原聲帶的介紹中說到

當初交響情人夢在日本首播時

相關週邊商品的熱絡

甚至帶動在日本已經很成熟的古典音樂市場

因為緯來日本台播11集的電視劇

我就花了一千出頭的錢買了3張原聲帶

電視配樂集

古典LIVE 2CD

外加在台灣都還沒播過的交響情人夢SP

SONYBMG就出了原聲帶

可惜在台灣沒有正版的DVD出版

不然~~~~~~

哪有不納入收藏的道理

野田妹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