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609.jpg   

七連敗!哪又怎樣,我相信他們會調整到位的.

下半季開始,統一獅就陷入苦戰之中,

很多獅迷為此生氣憤怒,情緒性的文字就會出現.

但是我卻一直都沒有很大的情緒波動,why?

汗顏的說:其實是我還沒有進入狀況.

 

上半季統一獅在奪得總冠軍後結束,就算我熱血沸騰也被休兵期給澆熄.

就不懂明星賽為何不排在休兵期打?延續熱情呀!突然中斷的情緒很難攪動.

尤其統一獅還很high的拿個季冠軍.

中間看了韓劇;日劇,甚至還看了從沒看過的娘家.

就這樣下半季開打後我一直都沒有正視他.

哦!開打囉!今天有比賽哦!輸囉!被逆轉哦!

講了我自己都不信,下半季的前10場,我沒有任何一場是準時打開電視.

甚至有多場是最後再上網看結果,我一整個就是在狀況外,還沒有調整到看比賽的心情之中.

只知道獅迷朋友在獅心瘋是罵翻天,酸文臭文無意文很多,把教練球員領隊從頭罵到尾.

但是因為我沒有仔細看,所以也講不出個所以然來.

大餅救援失敗,高建三被打hr,徐余偉嚇死人的先發,卡斯提的表現等等.

對我來說~哦!輸囉!加油!

在痞客的後台文章列表中,我居然開過3次文章想寫連敗的看法,

(痞客的好處之一,發表文章,不發也一定會幫你留草稿)

從五連敗六連敗到七連敗,但是每次都是無疾而終.

因為我真的沒有那麼生氣和火大.

 

經過了二星期,該調整的心情總該調整好了吧!

今天,是我下半季第一次真正腦袋瓜中有那種為了晚上的比賽而特意調整作息的想法.

提早煮晚餐,準時六點半就坐在電視機前看比賽.

這到也看到了小朱的精采表現,看吧!調整需要時間嘛!

獅迷該相信教練團的,球員真的沒有那麼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