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693.JPG

連續兩天新竹都創下高溫,在高溫中還附帶著強風,

我就對兒子說嘛,雲都被風吹跑了,太陽直射,當然很熱.

頂著會燙人的艷陽,吹著會烤熟的熱風.這就是熱浪嗎?

但是母子三人還是要出門去新莊棒球場呀!

前一天的天母,有統一獅的企業應援日外加黑貓日又是會員日,

總總的好康讓球迷都擠進去了,產生的效應就是星期日的新莊球迷相對比較少.

記得以往我到新莊時,在搭99公車的路途中都能看到球迷也在往球場移動.

因為新莊我都是挑場看,沒辦法,我不是台北球迷耶!

挑選的往往都是比較多活動和球迷聚集的比賽.但是,昨天一路上我居然都沒看到球迷?!

到了新莊棒球場,場外的人少到讓我懷疑"今天真的有比賽嗎?"

DSCN5705.JPG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我在拍後面戴墨鏡穿NY衣服的林增祥領隊.

後來也發現卡斯提的老婆和小孩坐在我的左後方.

昨天是樂天的主題日,進場憑票根可以換到一包西井村的滷味,

因為我沒有刻意去趕15:50的活動,就沒有拿到樂天送的什麼營養棒.

會員卡歡樂護照可以兌換一瓶DyDo咖啡,還有企業應援日送的好康.

裡面有一些相關企業的折扣券,還有甜甜圈店的甜蜜卡呢,感恩啦!

以往都是九月到新莊看球,風吹起來是涼爽的,

這次是暑假到新莊,溫度高,風又熱.

從沒有看過如此大的大太陽,主場一壘區的球迷辛苦了,完全西曬呀!

我是坐在中央二區,前面就是本壘版,天氣熱我也懶得移動,所以照片都有格子效果.

DSCN5726.JPG

DSCN5723.JPG

DSCN5748.JPG   DSCN5729.JPG DSCN5720.JPG DSCN5712.JPG 

嘟嘟傷後復出就給他投到第七局,可惜的是隊友也沒有幫他攻下分數.

內野的2次失誤讓我想起高國慶,你要快快回到戰場呀!

看投手戰真的是滿悶的,我的加油棒在第五局後就幾乎不在手上了.

不是我沒在加油哦,只是我都用鼓掌和吶喊代替而已.

出現的安打更是少到我都記得陽東益連2打席都是安打呢@!

 

而我依舊貫徹今年的看球習慣,"提前烙跑"是一定要的.

七局下黃甘霖那讓我哀哀叫的雙殺出現後我就離開球場,當然理由還是為了坐車,

不想和一堆人擠公車,我涼涼爽爽輕輕鬆鬆的帶著小朋友搭99公車回到板橋火車站.

比較特別的是這次是坐舒適快捷的高鐵回家,不然台鐵的區間車一定是塞到滿滿滿

而且我又是在板橋站上車,不想要天氣就在熱了還這樣折磨自己和小孩.

回到家也才知道,台鐵的電力系統出問題,南下班車有延誤.這該說我幸運?

害怕上次搭高鐵等接駁車的經驗再次上演,高鐵初體驗~讓我抱怨一下吧

一下高鐵就直衝候車區,還好,這次沒那麼多人,也順利的即時回到溫度依舊很高的新竹市區.

 

講一個小插曲,我在坐高鐵接駁車時,話說接駁車正巧途經中山高新竹交流道的旁邊,

我還和我兒子望著窗外的車水馬龍說:今天高速公路北上塞車耶,車那麼多.

這時,突然一部大巴出現在我們的眼前,在高速公路的南下車道呼嘯而過.

呀!統一獅的萊恩車.我和我兒子差點大叫出來.

 

插曲講完要開始小抱怨,話說我小兒子跑去買打擊頭盔冰淇淋三球60元.

是的,我知道天氣熱,溫度高,但是有這麼熱到誇張嗎?

我兒子買的冰淇淋中,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居然是化掉的.

在現場我差點沒有開口罵我兒子,那一直在滴的冰淇淋讓我火大.

呀是在吃奶昔哦!!就只有巧克力那球是溶化的,中間還有一球萊姆葡萄是ok的!

我們還看到就在隔壁一位先生吃著剛買的冰淇淋在品嘗,沒有化掉呀!

你會不會想說我坐在哪個遙遠的角落嗎?

我坐在冰淇淋販賣區的後方不到10公尺的中央二區第九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