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754.JPG  

閱讀是我的興趣,有感想就寫心得,沒感想也沒關係,從沒硬逼自己要擠出一些東東.

不小心踩到某人的地雷,說我的讀書心得標題就破梗.

因為是推理小說,破梗讓他的讀書興致都沒了.

還說我沒水準,很差勁,他很倒楣看到我這篇等等.

他要我尊重.

 

嗯....好吧!我把那邊所有的閱讀心得都刪除了,並不打算有所回應.

也動手隱藏了部落格裡的幾篇閱讀文章(推理小說和有翻拍成電影的小說),

免得哪天不小心壞了別人的興致.深呼吸,我還是喜歡閱讀. 

心不心得?有feel在說,沒feel,就算了吧!

無意間壞了你的閱讀興致,很抱歉.

 

只是在想,書是我花錢買的,又不是試讀的免費書,

我當然知道若是試讀的書不該提到結局或是過多的內容.

像我這種,不是知名人士,文章也沒有人在鎖定,

寫心得或是部落格,幾乎都是當作寫日記寫作文,自己在看的人.

要不要為這些事負責?是不是有我所不知的"不成文規定"?

或是說放在部落格公開的文章就該想到也許別人還沒看過?

在不經意下或是為了自己留紀錄而點出了所謂的結局,是不是真的很沒水準?

 

感覺只有心傷

"沒水準",看似平常卻傷人的三個字.

我依舊會買我的書,我依舊會看我想看的書.

 

是的,我錯了,下次我會小心.

或是我該把心得寫得像是網路書局的介紹文?

 我不是作家,也不是專職的書評,我只是還滿喜歡看書.

哪種書該寫哪種心得?

內容該涉及哪些?

結局該不該點出?

 

我真的不專業啦!

sorry~~~~

 

好啦~我在反省思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