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754.JPG  

今天收到了城邦書虫公司寄來的禮物,是參加2009愛閱節活動的獎品哦!

活動原址:徵你的閱讀「酷」場所

然後我就引用文章寫了一小篇:【生活】我的閱讀COOL場所

獎品是城邦尊榮卡一張.就如卡片上寫的:知識,決定價值.為知識加分.

DSCN5751.JPG 

今天收到就馬上登入城邦讀書花園網站,想知道他的1200元購書金是如何使用?

謝謝城邦幫我加分,有優惠總是感恩.

他是每個月會有100元購書金可以使用,但是要單次買500元以上才能抵扣.

登入後先用了他的第一個優惠,用69折買了一本恩田陸的"球型季節"

上次看恩田陸的圖書室之海覺得不錯看,當時就想說等拿到這獎品就要買幾本來看看.

以前並沒有接觸過恩田陸的文章,只有在日前看過圖書室之海.

而我也不是那種會去深刻了解剖析每位作家各階段寫作歷程風格的人,

我更不會去仔細搜尋相關的文章或是心得.

等於是矇眼亂選,就隨意點一本放進購物車,反正我也沒有研究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