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24.jpg 

像他一樣,坐在那發呆看似幸福,好嗎?

像他一樣,坐在那伸手就有得吃,適當嗎?

最近感覺懶懶的,雖然家庭主婦為人子女該做的事一樣也沒少,但總覺得腦袋空空.

難道真的三日無書,便覺言語無味?

看書總是看一半,墓園裡的男孩;頻死之眼;天使飛走的夜晚.

想在部落格留下一些文字,也老是打一半就住手,

腳踏車的事;堂妹訂婚的趣聞;兒子考試的事.

想想,寫這幹嘛,不寫也不會怎樣呀~

還算有興趣的,娘家的麗云會不會腦筋秀抖的回到無用前夫彭建弘的身邊?

更有感覺的,統一獅的三連霸會不會達成?

一直想向樓下7-11的店員要那張三連霸的店頭海報,

明明和她很熟呀!也不是第一次做這件事了,但總是開不了口.

到底吳教練事是怎樣?老闆要資遣一位員工,的確是該有個讓人信服的原因!

但是他到底能不能回來或是後續如何?我不是太關心.

能因此說我無情嗎?我的情感是建立在"統一獅"這三個字上.

 

『球迷支持就好,不爽,離開即可』一直都是我支持的態度.

我也曾離開過,但不是因為不爽,只是因為家庭而已.

米其林餐廳的事,說真的,現在大家是各自選擇自己相信的在相信.

這並沒什麼,本來大家支持的方式和心態就不同,倒也不用因此去攻擊指責別人.

我也一直在想,很多事,當事者雙方若覺得委屈,為何不站出來捍衛自己?

不懂?不懂的事太多.不解?能理解的事太少.

很神奇,上禮拜因為回娘家幫忙做生意,星期六日的直播我都沒看到,

今天,星期二的第三場,又因老媽生日要聚餐而無法準時坐在電視機前關心.

我卻一點都不感覺心急或是遺憾.

難道我的熱情已經敲起警鐘,我的注目是不是漸漸消逝?

還是只是~懶@@就像那隻猩猩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