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9.jpg 

當你覺得一切是假,那所有事在你眼中他都是假.

屢攻不下我也很氣,但這不就是棒球.

讓你緊張,讓你呼吸困難.

難道打擊王每一次打擊都能將球打出去?

難道防禦率王投每一球都能解決對手?

何謂一定贏的比賽?何謂一定輸的比賽?

王子菘的全壘打二壘安打讓我心跳快到胸口痛,

劉育辰的深遠飛球雖然被接殺,但是我依舊鼓掌叫好.

若一切是假,又何苦追成平手?

若一切是假,又何必撐到結束?

高國慶我也很想罵,關鍵時刻總是沒建樹.

但是又如何?這不就是棒球.

洋基那天不也是滿壘沒攻下分數輸球?難道實力不好嗎?難道他也想要賺票房?

當你這樣想,那你就已經褻瀆了你的信仰.

球迷看球就好,不爽,離開即可.

不懂不懂還是不懂,若統一是打假的,那王子菘振臂高呼做啥?

不就是因為他以為是全壘打然後球隊贏球了嗎?

假?到底是假在哪?

我為統一企業悲哀,認真支持一支球隊,卻老是被質疑作假.

若我是老闆,不如歸去.

是啦,我盲目支持,我不專業,

我,只是位獅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