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891.JPG 

統一獅的#64號不知獅迷們還知道他是誰嗎?

新獅迷可能不知道,但是舊獅迷想必是記憶深刻。

是的,他就是當年的最佳救援王Michael Garcia凱薩大帝。

會買這護腕是因為那時一知道統一獅沒有和凱薩續約後就上官網搶買的。

也不管這護腕size特大我根本就不能用,但就有那種不買會後悔的感覺,

我不但買了護腕,另外還有一顆肖像球!

呀!其實我離題了。

我主要是要講現在放在這護腕裡的相機。Panasonic DMC FP8。

DSCN6894.JPG

這是之前參加遠雄集團徵文活動獲得的獎品~因為沒有原廠包可放,就用那頗大的護腕保護他!

【出遊】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徵文送出的內容和我放在部落格的內容有些出入,但是骨架上大約一致)

會得獎,完全是我所史料未及的(請別誤以為我現在是在炫耀或是怎樣)。

就如我這篇文【生活】為何寫部落格?Good bye的後面是Welcome說的,

參加活動有時只是剛好有題材(去過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可寫就參加,得不得獎倒是在其次。

 

文章po出後一直到活動結束我也沒理會他,原因有許多。

其一就是參賽文章頗多,主辦單位開放讓網友投票,那我就主動放棄一半。

就以我個人心態和想法來說,那麼多文章,我從來就不會去每篇仔細看。

除非有認識的網友或噗友說要幫忙推一下,不然我就是隨意看個幾篇就投票。

當下我就覺得,推也推不贏別人,那就不如不要理他,讓他石沉大海吧!

還有就是投票要留下一些身家資料,看到這我就更懶,在投過自己一票後我也就不在投票。

所以這活動一開始我就都沒用力去理他,只在部落格文前放一個vote,也沒用噗浪去推。

要不是因為他是放在痞客邦活動區的活動,那他真的會被我遺忘在茫茫的各種活動項目中。

然後就我後來所知道,還有在他們活動網頁也有寫到,似乎有網友大量灌票。

主辦單位可能覺得這樣不公平還是怎樣,就改了一些遊戲規則。

注意事項:
感謝各位網友對「遠雄幸福故事 換你當主角」活動的支持!
投票期間因發現有網友出現不當的灌票行為,為了維護本活動之公平性,本次前十名的人氣獎計算方式將改採網友票數40%、評審票選60%,
讓更多幸福、優質的文章能夠呈現在大家眼前!

 

於是,就這樣,我得獎了,感謝評審,感謝在部落格有推文點閱過的網友格有媽媽朋友們,

感恩!

這不就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