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970.JPG 

完全沒有去年買到票的喜悅,心裡卻一直響起『好傻好天真』這幾個字.

連搶都不用去搶,冷清至極,我能如此形容嗎?

即使心裡有猶豫,即使心裡有疙瘩,但是我還是去買了,

在ibon前按了有10分鐘吧,系統出現錯誤時我還說出口"哪尼!"

沒去過的桃園青埔球場是吸引我的賣點之一,連位置都是隨意選擇.

球場在哪?位置如何?週邊有商家嗎?我通通不知道.

該如何面對?該如何加油?心態呢?心情呢?不知是唯一答案.

兒子一直問我有什麼好康可以拿,

我還是只能說: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賽季的全部賽程都還沒成型,假球案才給他起訴.

我依舊給他買下開幕戰週的門票,

統一獅的vip我也已經辦了,

傻不溜丟的我,

還是挺下去呀@

是不是好傻好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