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的洋將 

2/27(六),原本答應老媽要回娘家幫忙做生意,但是人發懶,就給他爽約.

老公不在,帶著小朋友出門吃飯,我想去竹北看花燈,老大說不要.

好吧!看花燈不要,而我們又不想就這樣回家,

那就聽我的,吃完火鍋就去看籃球,不給小朋友說反對的權利.

決定得很倉卒,連賽程表都都沒研究過,我只知道sbl正好在新竹打,但是我卻不知星期六是哪一些組合在打?

簡浩受傷 新竹市體育館 裕隆加油棒 裕隆練球

一張票100元是可以接受的休閒娛樂金額,相較於看棒球,小朋友會比較喜歡看籃球.

因為時間比較短,座位也不擁擠,更好的是,室內球場,有冷氣可以吹,不怕太陽不怕熱.

進場時正好是第二場的第二節,台銀vs台灣大.

看這種組合就很輕鬆,這邊進我鼓掌,那邊灌籃我歡呼.

腦袋也在想,臨時決定來球場,不知道第三場是誰要打?

搜尋了一下場邊,終於看到是台啤的球員,而另一邊就看到裕隆的球員. 

台啤球員 裕隆球員

籃球是激烈的身體碰撞,往往會有激情火花演出.

台銀和台灣大的洋將起衝突的的同時,後面的簡浩也倒地?後來是被擔架給抬了出去.

我都不知道簡浩為何會倒地?是如何受傷的?還好後來從新聞知道並不嚴重.

看台啤vs裕隆時就緊張刺激了,因為我是幫裕隆加油.

這時我就會大喊"裕隆加油""曾文鼎加油".

兒子覺得這樣很丟臉,我卻覺得很好玩,反正又沒人認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