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棒球場

昨天是統一獅今年球季第一次到新竹,聽說統一獅破了一項紀錄.

開季的前八場都在不同的球場打@@@真的是南來北往的體力戰.

我也覺得奇特,我今年開季看的2場都是下午場.一場桃園一場新竹.

桃園曬太陽,會熱,但是因為不是直曬,那倒也還可以忍受.

新竹曬太陽,因為早上溫度較低而且是陰天,我穿得比較多出們,

到了球場,直曬的陽光,讓我無處可躲.把外套拿來擋陽光,穿太多也汗水直流.

就看著陽光從曬到我的前排,曬到我的腳;曬到我的臉;曬到我的後排。

躲在外套後的我,轉身突然發現,身邊的球迷少好多,原來都躲太陽去了。

又不是看業餘說可以隨意坐,看職棒,三壘,我就坐三壘吧!不想坐到靠近一壘區,感覺怪異.

統一獅工作人員不但要叫賣加油棒;爆米花.最後連雨傘也拿來特價100在賣.

好短的心得文,因為我只記得大太陽。

其他的相片~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