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384.JPG

新生命的誕生讓人喜悅

但母親所受的苦難卻是旁人難以感同身受

這就是之所以生日又稱為母難日之因

我一直以為我陣痛一整天 開2指時就決定剖腹是已經知道生小孩有多痛

現在 我知道我錯了

真正到了開5指後的產程那才是痛處的折難

當然我還是無法想像箇中的感覺

當我看到老妹那已經痛到無力 痛到無法思考 不痛時像是昏厥的模樣 

我很害怕 卻也只能握住她發抖的手安撫她

護士要我們幫她加油 說只要在半小時 小孩也在努力 媽媽不能放棄

老妹只眼望著我們 用發抖 幾乎說不出話的雙唇說她撐不下去 她要剖腹

心想 還好我老媽不在現場

不然我相信我那堅強但也心疼女兒的老媽一定馬上説"剖腹"

當然最後是用吸引的方式幫助產程順利

母子均安讓大家鬆一口氣

老妹還記得當時發生甚麼事嗎

她說

忘囉

母親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