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579.JPG

有這2隻獅子的加油棒,是代表我算資深獅迷?還是說統一獅的加油棒很耐用?

上次5/7統一獅主場時因雨取消,討厭的是每次新竹的比賽往往都不補在新竹。

移到天母就算了,還一張門票150元就讓人生氣。

一樣不劃位,新竹的比賽怎麼也不給他一張150元的說。

進場第一驚訝,球迷好少哦!是因為下午有下過是球迷就知道根本不影響球賽的小雨嗎?

確定是象隊主場?看來假球案的影響很巨大。

DSCN7545.JPGDSCN7552.JPGDSCN7554.JPG

看球愈來愈不用心是一種趨勢,當然我是說我啦@

覺得進場就是表達支持,以及去看一看統一獅而已。

球迷不多我反而感覺輕鬆,涼涼的;舒適的看球。

吶喊愈來愈少,加油棒愈來愈懶得敲。

不是不支持,是有一種我老了的感覺,大概只有全壘打會讓我站起來吧!

看球輕鬆就好,想走就走,不用刻意待到比賽結束。

吶喊已離我遠去。激情已漸漸平息。

但我還是獅迷。而且是會進場的獅迷。

btw~想買的周邊好貴,萊恩練習衣要800元。好啦!我知道他是美津濃的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