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770.JPG

下班就衝球場,感覺真的很疲累.

我對不起嘟嘟,看球看到打瞌睡;

我對不起荷包,看球遲到又早退.

於是事情變成我只是帶著小兒子到球場吃晚餐.

嘟嘟的英姿依舊,低頭思考的動作就和電視上常看到的一樣(在新竹很少看到嘟嘟先發).

但是我真的感覺身體疲累,新竹的風一吹,我居然在打瞌睡.

小兒子逮到機會慫恿我回家,

想想,也對啦!

恍惚頭腦怕到時對界外球無閃躲反應;

精神不濟讓我連加油棒也不想敲一敲;

想睡覺,我連吶喊一聲都覺無力.

七局下,嘟嘟正在投球時我決定離開球場.

回想一下,整場比賽,我只幫周廣勝喊了一聲"周廣勝加油".

天呀@這就是一人次的加油.

 

2010看球相簿

P10207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