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正妹

下午五點開打的比賽,太陽依舊是炙熱.

熱到我真的想買一杯啤酒來清涼一下,但是想想,帶著2位小朋友在外面,還是算了.

桃園青埔球場的一壘看台區正好座東朝西,四點多到球場,位置完全西曬嘛!

有誰會坐在位置上曬太陽?當然是都到走廊納涼.

害我進場時,一度還以為票房真是慘兮兮,座位都空空的說,其實是大家都躲起來了.

防曬乳液擦得在多我也不敢坐在那,一直到約六點我才坐下,還必須拿扇子遮陽.

DSCN7668.JPGDSCN7670.JPG

然後看著太陽漸漸隱末在計分版後面,時間正好是6:20~這值得慶祝的時間.

這次我可就沒有遲到又早退了.

搭高鐵從新竹六家到桃園站只要約12分鐘,還有免費的接駁車(高鐵五號出口)可以搭,

所以桃園球場超吸引我的,讓我完全捨棄新莊和天母.

也因為要搭接駁車返回高鐵車站,讓我很難得的堅持到比賽結束.

這也讓我看到了獅子軍的韌性.

再見安打不是常常有得看,涂壯勳的纏鬥,我很感動.

不知有沒有球迷和我一樣,當九局下比數還在3:2時,

我看著球迷的賣力加油;我感受到球員的不放棄鱷魚精神;

當時我就在想~這場其實輸了我也不在乎.

因為我賣力加油了,球員也盡力奮戰了.

我的桃園行很值得,雖然太陽真的很大.....

 

這次到桃園,在我坐下後我加油得很認真.

心裡在思考,為何在新竹我會愈看愈無聊?愈來愈不想加油?

想想,答案呼之愈出.

最有可能的原因真的是因為球場的座椅和舒適感有差.

在新竹,票價是便宜50啦,但是塑膠椅墊不僅髒;又沒有可以往後靠的椅背,坐得好累.

環境更是不敢恭維,也許會有螞蟻;蜘蛛網或是乾掉的飲料痕跡,這讓我無法認真的加油.

在桃園,椅子新,坐得又舒適,視野角度極佳,加油的fu特好的說.

 

2010看球相簿

太陽大到我不敢坐在位置上.DSCN76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