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887.JPG

歐巴桑?!哈哈,我說的當然不是我,而是有一位超熱血的女性獅迷。

她一直在吶喊,只要有統一獅球員上場她就在喊。

她還會喊"海克曼加油,三振張泰山",最後要離場時再來個臨去秋波"興農牛,二連敗"。

真有她的,我完全比不上。

 

下班才衝,進場時比賽已經是五局上半,

回家以才知道,我正好錯過了郭俊佑的全壘打,可惜。

這次我可就看到比賽結束了。

廢話,我五局才進場,這樣還先跑,那真的就超對不起荷包了。

 

今天第一次聽到標哥在那啦啦啦的唱娃娃國(好像是吧!),九局上還重複唱了好多次,

 是我放眼望去,球迷都沒有反應呀?!沒有人像是帶動作的啦啦隊妹妹一樣在那左邊走右邊走的.

好冷又尷尬的感覺,好像就是啦啦隊在那自high(這樣講不會被圍剿吧!)

其實我比較覺得怪異的不是那首歌,而是當時"沒有球迷跟著做",

不只是不會做(因為我也是第一次聽到),而且因為沒有帶動,譬如說要球迷站起來之類的,

就變成標哥在拿著麥在那啦啦啦,啦啦隊妹妹在自己做自己的,而球迷就坐著敲敲加油棒。

很不搭嘎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