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062.JPG

人總會一些自我的無聊堅持。

譬如,我不能忍受當我要用到書寫工具時,筆筒裡只有幾隻筆可以讓我選擇。

所以我就常常在買文具,舉凡鉛筆;原子筆;麥可筆。

粗筆;細字筆;油性筆;水性筆等等,

常用的;偶而用的;看到覺得不錯而買的,覺得不買非常可惜的,

用到覺得好用,不囤他個幾隻怕到時買沒的。

或是小朋友常常要用卻也常常消失不見的橡皮擦;尺;或是白板筆等,

我的文具櫃裡該有的都有,不該有的,有時也會有。

至少不會當兒子在晚上11點說"媽媽,你有沒有彩虹筆?我明天要用。"時我會愣在那邊,然後罵他"你怎麼不早說"之類的。

 DSCN7853.JPG

 還有就是呀,我也很討厭當我出門在外要用到某樣東西,譬如面速力打母;ok繃;乳液;面紙等。

明明家裡就是有,而我卻沒有帶出門,這會讓我非常非常扼腕生氣。

所以我的包包都屬於大型的,比如我的黑色曼谷包,他都可以用在二天一夜的旅行了。

而現在用的托特包已算是小的,但是他卻也能放下一本雜誌和書。

昨天去逛康市美,結帳後就把東西往包包裡塞,

塞了一瓶200ml卸妝油;一罐白蘭氏兒童維他命,還有2盒的ok繃。

而在這之前,我已經去書局買了一些文具和湊家佳苗的"贖罪"。

你看,多好用的包包,省了許多的購物袋。

關於我的大包包~

【生活】BYOB~我的好習慣

untitled.bmp 

大包包最大的好處就是能放下一本書以打發突然出現的空閒時間,

譬如等車;候診;等餐或是其他任何要"等"的瑣碎時間,這種瑣碎的時間用看書來打發是很好用的。

 

還有,最生氣的就是出門在外,突然想拍照時,卻也發現自己的2台相機好好的躺在家裡。

還有,我喜歡擁有一本書的感覺,所以我的書大多都是自己買的,還要在版權頁簽名。

還有,我穿襪子一定要從左腳開始,從右腳開始感覺怪異。

還有,你知道哪一種贈品最能吸引到我嗎?就是筆記本和馬克杯。

DSCN7861.JPG

看看這些馬克杯,好像我家住了好多人一樣,其實都是我在用,反正也是我自己洗呀!

重點是,這些都是贈品.有買咖啡送的;有爭鮮紅利點數換的;也有買牙膏附贈的.

所以只要贈品是馬克杯,我可不管家裡明明就還有牙膏可用.

DSCN7869.JPG 

 

以上,是我今天逛了書局文具部,買了幾隻我家裡應該還有的筆的之後感!

ps~明明就是自己愛買,還推托說是"怪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