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848.JPG

今天2012/12/03~今年的統一獅行程,好空虛.

這段是不得不寫的ending,總是要回想一下今年我對統一獅的貢獻.

好沒fu,衝現場衝得少,想看冬季棒球聯盟惟一在桃園的比賽也因雨作罷.

有冠軍像卻沒有總冠軍的統一獅;不知要不要繼續打下去的興農牛;常常在喊虧損要收的兄弟象.

這是啥呀!

等事情確定再開始培養熱情好了.

148931_376193005751126_100000812897064_1027175_1751767429_n  

明天就是總冠軍戰了,雖然沒有空衝現場但是想想也會莫名興奮。

想想今年,我看的球太少太少,不論是看電視還是看現場,亂沒fu的。

8/12難得買了票要到新莊看球,下雨取消比賽讓我傻眼。

統一獅難得到新竹,我不是加班就是正好家裡有人住院,沒空去。

今年一整個無感到連統一獅的洋將長怎樣我都模模糊糊,唯一有印象是鐮田祐哉。

前幾天我還無聊跑去按ibon看桃園lamigo的票還有沒有我想要的座位,

想不到居然還有好多座位沒有售出,有想要給他購買下去。

中職23在沒有呂總的帶領開始,而今年最讓我失望的是小破,感覺他上場ㄏ好少好少,

那天看新聞才知道小破居然連入圍金手套外野手都沒有,總冠軍請加加油吧!

P1070829

這禮拜天要去新莊看棒球,不然接下來的九月和十月統一獅在北部已經是沒有主場。

會員歡樂護照的非假日優惠卷可說是浪費了,因為非假日我根本也不可能衝外縣市。

衝著這禮拜統一獅北部主場有open將可看;衝著新竹都沒有統一獅主場讓我可以使用優惠卷;

發現自己今年只去過新竹棒球場一次,還只看了六局就離開,因為環境真的讓我不敢恭維。

寧願花車錢到桃園或是新莊看統一獅主場,也不想在新竹看客場比賽。

P1070511  

最近因為統一獅鄭乃文和兄弟象李金木交易案讓我在想一個問題?

二軍存在的目的是甚麼?

其實我不是專業內行的球迷,我只是位外行純看棒球的獅迷。

鄭乃文在二軍表現優異是不爭的事實,優異的實力好到讓許多球迷覺得他待在二軍是埋沒了。

埋沒?難道在二軍實力好不是為了能上一軍而準備嗎?也許這裡面有更多的機運問題。

我個人很是喜歡支持高國慶,希望他能在統一獅打長長久久,然後光榮退休。

鄧志偉是不錯,但是我總是覺得他在新人年就如此紅會不會讓他迷失方向?

鄭乃文上場空間被壓縮,所以球迷覺得也支持他可以轉隊。

但是想想,如果在二軍的球員都是不太優的球員,那要如何在一軍球員有狀況時能銜接替補上場?

你有實力球迷就覺得你被埋沒,沒實力球迷就會說你再練練或是最好被解約吧。

這樣講也許很殘酷也很現實,

當球迷在惋惜優異球員只能待在二軍是埋沒的同時有沒有想過,要是一軍有狀況時要怎麼辦?

其實這很矛盾,我自己與覺得很費思量。

球迷總是說花錢買票進場是要看職業集pro的比賽,要練兵請到二軍去。

那當一軍有狀況時從二軍調來的是不太優的球員,球迷會如何看待這件事?

因為二軍的好球員被交易出去了,大家都不想埋沒他們的好實力。

鄭乃文交易到兄弟若能在一軍有好表現當然就祝福他,

交易來的李金木若是能對統一獅的牛棚有助力,那我會想辦法快快去支持他。

以上是颱風天的廢文一段,我也不知道主旨是啥?只知道我很久沒有打文章了說。

P1070492

收到了今年度的統一獅vip會員禮~今天2012/3/16。

橘色的大包包以及同色系的錢包,好不亮麗。

第一傻驗,為啥呢?那張陳鏞基的icash悠遊卡怎麼沒有一起寄來?

反而收到了一張兌換卷,上頭說要在3/30號以後在球場才能兌換。

這真的超傻眼,3/18若是在新莊拿不到,我的那一份很可能要到五月中才有可能去球場拿到。

就如在統一獅官網有很多球迷在反應的,早知道這樣,那不如就在球場辦不就好了,

花了80元的運費,卻還是要到球場才能取貨,一點先訂先贏的快感都沒有。

而第二傻眼就有我自己的自主感覺了。

每年的統一獅會員禮都是一個包包,去年的不錯,前年的很好。但是今年的呢?

樣式就不去提他了,代表統一獅的亮橘色很是搶眼,但是我卻注意到上頭的萊恩圖樣。

不解美工為何要把lions字樣打在萊恩的臉上?這樣有比較美嗎?他的確是吸引我了,但是卻是負面的感覺。

後來在翻閱統一獅會員歡樂護照時在內頁有看到一模一樣的萊恩圖樣,可是他的lions字樣就是印在圖像的下方,

P1070493

這樣很棒呀!不懂為何包包上要用不一樣的,奇怪。

今年的會員禮讓我從超期待變成怎麼這樣,真的是在開幕戰前出現的美中不足。

P1050412.JPG  

支持統一獅爽不爽?爽~~~今天2012/3/6。

球季都還沒開始,鈔票已經是一筆一筆的花下去。

3/18的門票~500(當日的來回車資以及吃吃喝喝的費用都還沒算><)

陳連宏引退紀念排骨便當~200。

統一獅VIP會員費~350(今年的會員卡是結合icash悠遊卡,我選了陳鏞基版的)

還會有啥?不知道,

統一獅官方粉絲團看到有出新的明星球員背號T,

要是有嘟嘟#18或是高國慶#68,到時要是不下手,似乎愧對自己。

P1070473 

今天2012/3/4(六)~前幾天總算是跑去ibon買了3/18新莊的球賽門票。

為何不去前一天的開幕戰?開玩笑,統一獅的開幕戰,光是統一次流通集團的攤位就讓你在球場逛到很happy。

【獅迷】統一獅開幕戰在天母

 But,就這麼一次的天母行,卻讓我不知怎的就是不想再次去天母

感覺從新竹到天母,不只是風塵僕僕,還要舟車勞頓。

和位於高鐵旁的桃園青埔;以及轉一次公車就可到新莊的這兩球場比起來,天母真的是不方便。

超級麻豆萊恩獅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今天2012/2/23~

你真的不知道不能和"組頭"有接觸?抱歉的說,畢竟瓜田李下,至少你要做到少連絡吧。

<真是傻得可以>,我說的是我。

ibon開始賣票了,

到底是集中火力舟車勞頓的去天母或是新莊看統一獅主場?

還是省下荷包的銀兩,在新竹看別人家的主場買內野票?

呂總,你讓我很傻眼也很傷心。

你在想啥呀?

 

好啦!心情還不甚美麗但也要研究一下賽程。今天2012/2/18~

3/17(六)開幕戰在天母,要不要去端看當時的心情,路途遙遙的天母而且又是晚上的比賽,能吸引我的就只有場外活動的精彩度了。

反而是3/18(日)在新莊的比賽比較可能成行,因為他是下午場,看完早早可以回家。

結果又發現3/22以及23在新竹就有統一獅的比賽(客場),傻眼。要是都去,荷包大失血。

四月在新竹有空檔,五月有11&17兩場,都是和兄弟象的比賽,討厭。

搞啥呀!六月三日依舊是統一獅vs兄弟象。

哭哭的說,八月一日的戲碼不脫這兩隊。

這是種考驗嗎?九月六日還是獅象。

總計今年球季統一獅在新竹有七場客場比賽,該說謝謝兄弟象嗎?至少你還願意青睞新竹這舊舊的球場。

看完新竹,接著是離新竹最近的桃園青埔棒球場。

什麼?今年統一獅沒有在桃園排任何一場主場?

我又不想研究了,等統一獅的會員優惠日出來再看看。

免費的哦~  

球季即將從如此驚濤駭浪中開始讓我心情不美麗。今天2012/2/17~

哀嘆一聲,無奈又能如何。

身為死忠獅迷,我選擇相信呂總是真的誤交損友,然後在閒談間把球隊的戰力告訴了有心人士。

所以,可惡的是利用了呂總善良的損友,他讓獅迷受了重傷。

但是又如何,我心滴血他不能也不想體會。

他會對我們說聲抱歉嗎?我想是不會。

第一時間知道這消息時我很傷心難過,我選擇不看各節新聞,鴕鳥心態可見一般。

我感到羞愧,怎麼我支持了十多年的球隊;一隻清白正直的球隊怎會陷入泥淖?我該如何面對?

我感到憤怒,我如此相信你們,我如此各球場奔波的幫你們加油,你給了我或是其他獅迷甚麼?

我感到無奈,為何我永遠不能正義凜然抬頭挺胸的告訴其他人,中職是最棒的。

我在心裡想,你們這些打球的,你們是不是真的都不問世事般的不食人間煙火,只會打球呀?

想歸想,憤怒歸憤怒,第二天看到呂總的記者會,心裡又釋懷了一大半。

支不支持?當然還是繼續呀!

3/17~18有開幕戰可以看,中職賽程也在今天公布。

3/17在天母,這可讓我陷入兩難。

天母球場對我來說算是舟車勞頓;路途遙遠。但是,開玩笑,統一獅的開幕戰耶,以統一集團的實力,活動贈品之多,真的是可以期待。

第二天在新莊,交通上是方便啦,可是就沒有開幕戰的那種期待感;特殊感,就是普通一般的主場球賽而已。

至於其他的賽程,再說吧!心情不是很美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