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875 

到底是誰殺了園子加賀恭一不告訴我,其實我也不知道。

是超級好的好朋友弓場佳世子,還是剛分手的男友佃潤一

故事其實不難懂,閱讀時就如平常在看推理小說一樣的感覺,

唯獨不一樣的是作者最後並沒明確說出誰是兇手。

會買這本書是因為出版社推了一個活動~《誰殺了她》網路緝兇活動

看到這活動就心癢癢的給他買下,我也想試試看我可不可以推出誰是兇手。

但是一切的鋪陳又讓我覺得很"順理成章"的感覺,當故事寫到園子介紹好朋友給男朋友認識時,後面的故事走向就能猜到幾分,男女朋友分手最後痛下殺手的這個梗感覺很普普,猜兇手是誰就變成唯一目的。

結果最讓我匪夷所思很是不解的是為何園子的哥哥康正堅持要自己去抽絲剝繭的找出兇手是誰?甚至為此不惜破壞命案現場。

就算他是心思細密的警察好了,可他也只是位交通警察;

那是基於為了要幫相依為命的妹妹報仇嗎?一般人不會去刻意破壞命案現場讓警察無法辦案吧?

 

這本書是我近期算是讀得很快的一本書,故事人物不多所以不難懂是一原因,因為老爸住院我在病榻旁沒啥大事可為所以閒著只能閱讀也是一因。

沒看過加賀恭一系列的我看完後有想要入手其他加賀恭一系列的書看看,

至於原本想要參加的那個活動,算了吧!

雖然沒個正確答案很是惱人,只好自己心裡想誰就是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