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816.JPG  

當自己老是做一些自己都覺得怎麼會這樣的事情時,唯一的解釋就是"我老了".

我老了這想法最近常常出現在我的腦海裡,忘了很多事是一因,最近發現自己已經老花也是個驚恐.

繼上次我忘了我已經在博客來訂書,然後跑了三次書局找書【生活】我又為了一本書呆了~貓桌上的水手

還有只記得要買褲子,卻忘記我已經買過,還買了2件幾乎一樣的褲子之後【生活】我又失憶了?

上禮拜我又發作了.

 

話說今年我在lativ同時買了2件牛仔褲,

一件A~直筒;刷白:磨破:長度適中;褲頭剛好;不用皮帶.

一件B~小喇叭;長度長:褲頭鬆垮;要配皮帶.

這2件唯一一樣的是他的顏色類似,只有一點點的色差.

上禮拜我不知是哪根筋打結,一開頭就把A當成是B,

穿它的時候只是有感到說我是不是胖了,感覺好像褲頭變緊,

可是因為我已經當他是B,所以我還是配了皮帶就出門.

也因為我以為他是B,所以他的褲管剛剛好不用折我無感,他的褲頭剛剛好不鬆垮我沒fu,他不該出現的刷白磨破我根本沒發現怪異.

就這樣我穿了三天.

直到第四天我換另一件穿,因為我以為前三天我穿的是B,那想當然爾我現在要穿的就一定是A.

A不用繫皮帶,所以穿上他時不該感到的褲頭寬鬆我無感,他過長拖地的褲長我不覺有異.

上班時因為褲頭寬鬆而我又沒繫皮帶所以我就一直在哪拉褲頭,因為褲長過長拖地我就在那折褲管.

就在我拉褲頭拉到第四次感到厭煩時我突然醒過來了.

 

我是呆了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