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297

2013/07/22~昨天的真愛黑白配終於讓我給他轉台了.

會寫在這篇,其實是考量到針對黑白配可能就只有寫這一次,那我又何必再開一文章呢?

言歸正傳.

當初衝著胡宇崴和陳庭妮的超速配藍氏夫妻模樣,既然如此快速的合體再一發集合推新戲,那當然就一定要給他關注一下.

哦,極道公子哥和正義女俠嘛,看來是滿有趣的題材.

第一集給他認真看了,其實也不錯,二位失戀又強碰在一起,互相安慰安慰,ok.

第二集又給他集合報復一下,有進展,不錯.

可是就覺得缺少那種可讓我排除萬難一定要給他看下去的魅力,故事結構似乎不是那麼的強.

就這樣要看不看的,直到昨天我終於給他放棄了.

我真的覺得,有錢的人要吃飯,他愛包幾桌就包幾桌,人家餐廳也是以賺錢為目的,畢竟不是公益.

就不懂這樣屁小俠為何要如此的"仗義"?

正義?公平?當然,反正是演戲嘛,就演啥看啥不就得了,

可就覺得很牽強的感覺.屁小俠自己不也是"預約"才有得吃嗎?

就這樣,當下我就轉台,覺得......不值得期待.

 

2013/03/20~發現盜貼文的那個無名關站了.

 

2013/03/12~愛情女僕其實不錯看啦.

雖說已經沒有趁現在可以追了,可是上網追一下威妮的新聞近況還是要的.

覺得粉絲們很好玩,一點點的蛛絲馬跡都會被放大連結在一起.

今天先是陳庭妮發微博寫個hello!sunshine,然後胡宇威再寫個happy socks happy feet之類的,

這也讓粉絲可以想到說,哇!同步發微博,都寫英文呢!好默契!

粉絲真可愛,一點點的風吹草動都可以讓他們心頭暖暖的.

所以囉!兩位呀!如果真的有真愛,何不趁現在?

還是覺得,藝人也是人,談戀愛結婚這些人生必經的過程,為何要怕粉絲知道?

 

2013/03/08~真愛趁現在,真的最終回.

還以為自己會多沉溺於真愛趁現在的劇情裡無法自拔,但是過了這幾天,發現其實也還好呀.

讓我感覺很真實的藍總噩夢我也漸漸地淡忘,不可否認的,藝人的八卦其實殺傷力很大.

對於支持威妮戀的我來說,這些報導很傷很傷,所以甜蜜感消退得很快很快.

 

2013/03/07~真愛趁現在,感動最終回.

有沒有感動,見仁見智,我是沒多大的感動啦,不過至少沒有少任何一人這結局已是完美.

藍仕德那痛不欲生的惡夢讓我難過至今,雖不至於魂牽夢縈,但是那些噩夢給我的感覺和片段我要多久才能忘記我也不知.

該說是胡宇威的演技大耀進嗎?他很真實的表現出失去摯愛的那種痛苦難過和不願面對.

昨天的結局在中韓大戰的夾殺之下不知有多少的收視率?不過我可不想看胡宇威穿比基尼,幹嘛要這樣.

藍仕德和楊奕茹回到六年前初相遇的那段讓我想說要不要來個番外篇?就發展出另一段和趁現在不同的故事也不錯呀!

就如仕德說的,要是六年前就把筆還給奕茹,那他們就會多談六年的戀愛,好甜蜜.就拍仕德大學狂追奕茹的情節吧.

番外篇也可以就像金城武梁詠琪的"向左走向右走"的故事,寫說仕德靠著短短的記憶以及相片卻深深思念著奕茹,就拍他們身處在同一座城市卻也常常交錯而過.

昨天到現在,我還沒有像之前一樣一直想上youtube重看一遍,因為發現,真愛趁現在的許多幕都深植我心,只要想到,畫面就會出現,太深刻了.

還有,胡宇威陳庭妮今天怎麼又上了八卦雜誌,好討厭這種事.

為何藝人都不願把戀情曝光躲躲藏藏的?難道曝光戀情真的會影響工作嗎?理性的粉絲都知道,其實沒影響呀!

突然詞窮,不打了,有fu再說.

P1060816.JPG  

2013/03/05~導演編劇你也玩太大了吧.

昨天準時收看真愛趁現在的戲迷不是淚繃了就是和我一樣傻眼了發瘋了.

沒道理呀,明明演員們po的殺青戲是在藍家然後一大家子歡聚在一起,為何奕茹會死掉呢?

當然後來我看懂這個梗了.想想,雖然覺得導演編劇玩很大,戲耍戲迷不手軟,可是這拍法很厲害.

會有奕茹車禍身亡然後仕德思念想念難過到不行的畫面應該是因為德茹車禍後,深情的;愛瘋了的藍仕德昏迷前只關心藍太太的安危,

造成他在昏迷睡夢中心中只有傷心;難過和不願面對的感覺,所以他的夢境就是楊奕茹離開他了,而他再也見不到藍太太了,他好難過.

其實該給胡宇威一百個讚,他這段演得奇好,把藍仕德那種失去真愛的心境和表情刻畫得很真實,超有感覺,太厲害了.

 

2013/03/03~明天就是倒數二天.

真愛趁現在即將播出完結篇,我卻完全沒有勇氣去看三立的預告.

感覺很不真實.其實我一直在關注演員們的微博和FB,想知道有誰殺青了,但是都沒有明確的消息.

是有如此的神祕嗎?星期二(原說是星期一)就要完結篇了,居然到現在還沒有殺青!

這兩天胡宇威還排有jill stuart的代言活動,好忙碌.

身為一心想要胡宇威和陳庭妮修成正果的戲迷,真的好憂慮,BLUE MONDAY可能又要重出江湖.

 

 

2013/02/27~寫在收看今天真愛趁現在的第一段廣告時.

真愛趁現在真的是讓我很無奈,既然要舖生病梗,那草率的就這樣帶過住院開刀的戲是怎樣啦.

我承認我是在幻想譬如要進入手術室時仕德給奕茹深深的擁抱啦,

或是在恢復室時當奕茹一睜開眼就看到仕德在身邊的那種感動,最好還留下眼淚之類的戲,結果都沒有.

就這樣,一點都不感動也不夠.......愛.

 

2013/02/21~寫在早上上班前.

這兩天德茹又開始亂放閃光了,導演和編劇,你們怪怪的.

如果一直都這樣,那也許我不會覺得怪異,可是在威妮德茹結婚後突然收起的感覺又重出江湖,有點點給他突兀.

對啦,我的確是喜歡他們這樣表現,可是.......

這齣戲不是要下檔了嗎?怎麼感覺還沒有在收線的樣式?

 

正所謂不告而取謂之偷.

2013/02/19~剛上網亂瀏覽時居然發現我這篇文被某位不認識的人複製到無名部落格,

拜託,你是喜歡還是故意複製呀?

若是說喜歡,可這並不是評論文,這只是我的心得文,你複製去做啥?

也發現這位格主在同一天也在那部落格貼了好多應該是其他人的文章.

其實上傳痞客邦的相片都有浮水印記,而這問仁兄似乎也不是太在意,居然連我的照片一起給他貼上用上??

所以他貼去是要做啥?喜歡所以留作紀念?也不付連結.

我有設定禁止滑鼠右鍵耶,我的相簿也是關閉的呀!

啥呀?!看來就算是設定禁止滑鼠右鍵也是無用.....

 

2013/02/18~今天徹底覺得,沉迷於一齣戲時,我真的都會變呆.

呆呆的上網追新聞;呆呆的排除萬難一定要準時收看;呆呆地想,這不過就只是一齣戲,我為何要這樣?

題外話,這幾天我有時都在想要針對藍先生寫一篇文,一直以來我都不是胡宇威的粉絲,當真愛趁現在開播時我還問我兒子"他是終極三國那個關羽嗎?"

感覺好跳tone,一個小男生,怎麼突然瘋迷一堆媽媽粉絲,原來,其實他已經30歲了.

 

有在注意這齣戲的應該都知道劇組大年初四開工,然後是在美美的桃園復興鄉取景.

是的,今天播到這一段了,然後大家注意的點在哪呢?

先再說次我的"前提",不可否認,我是真的覺得威妮超速配(是威妮不是德茹喔),根本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不然我也不會開始為了一齣戲在哪寫心情文.

然後復興鄉的美景我也沒在注意,桌上的餐點是啥我也沒在看,

我卻只注意到楊奕茹在藍仕德的餐點一上桌時給他動手挖了一口,這種老夫老妻才會做的動作,導演安排的真是不錯.

啥!?哈!我說得好假,其實我心裡真正在想的是~

威妮感情真是好,好到可以分享一份餐,甜蜜蜜的動作一定是他們發自內心的自然反應,so sweet

今晚我又因為他倆的親親在那笑了,你看,呆不呆?我承認我真的是發傻了說.

 

2013/02/13~因為過年忙著.....過年,所以我跳過我不想看的2集,這樣心情好很多.

奕茹的任性固執傷了所有愛他的人,那天當她轉身拒絕和藍先生溝通時,我突然覺得"她有愛藍仕德嗎?"

當然在我今天開始看了趁現在之後知道為什麼奕茹會如此堅決的不和仕德溝通的原因.

妥協的;被說服的藍仕德,"你愛楊奕茹也愛得太瘋了吧!!"

 

2013/02/05~寫在九點真愛趁現在播出前.

我想等一下我還是會看趁現在吧,不過那種感覺好像變了.

之前是很期待期待,今天到目前為止是"還好".

看著真愛趁現在的粉絲團在po一些照片更是感覺怪異,一個生病梗讓我馬上脫離也真是神奇.

因為那種興奮的期待已經不見,等一下準時收看似乎只是因為反正之前看了,那現在就繼續看看.

心態轉變迅速.

還是那句話~難道一定要生病你才會知道愛要"趁現在"嗎?  

還是要玩那種"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雍有"嗎?

昨晚在在真愛趁現在的fb貼文如下:

編劇門的大爛梗剝奪了我看閃戲時自然出現的甜蜜微笑,之前看真愛時我老公常常問我說"你在笑啥?",現在可好,有啥好微笑的....

甜蜜蜜的夫妻閃戲也會讓許多的夫妻更知道要珍惜身邊的另一伴,不一定要用這種生病戲碼呀!

 

 

2013/02/04~

真愛趁現在,難道一定要等到身邊的人"生病"了你才會知道愛要趁現在嗎?

等這齣戲下檔,放心,粉絲團我一定會收回讚;

等這齣戲下檔,我還會不會關注胡宇崴或是陳庭妮,其實本就是再看看.

我只是在看戲,然後在甜蜜閃光的加持之下,額外希望威妮戀能成真.

本來想今天上班前去買本這期的華流來看看,現在想想,幕後甜蜜歡笑又怎樣?不過就是在演編劇們提供的戲碼而已.

 

2013/01/31~

到底虐待戲迷真的收視率會飆升嗎?煩不煩呀你們!這種生病的爛梗是要用多久?

讓我周末好好地玩,心情愉快好好地逛書展不好嗎?

就一定要有這樣讓我心裡不爽的劇情出現?

如果星期一的收視真的飆升,那電視台真的就爽歪了.

編劇們可能就歡天喜地的拉炮慶祝他們成功的吸引了戲迷們更多的討論和目光.

可是這樣應該也氣死一堆戲迷了吧,想說好不容易能看到一部輕鬆甜蜜無負擔的愛情喜劇,可他偏偏就要來個八點檔大爛梗.

編劇們呀,你就讓藍氏夫妻同心同德的一起守護自己的愛情親情不就好了.

以上未完待續~因為戲又還沒演完.

 

P1080228 

這幾天,其實是最近都好憂鬱,當腦袋瓜子沒有在思考工作或是家裡的事情時,趁現在的憂鬱馬上衝進腦子裡.

真是奇怪,明明看的是一齣輕鬆愛情喜劇,可是我卻愈看愈無法開心.

對啦!當電視正在首播時我是看得很開心,看藍氏夫妻放閃光;看藍氏夫妻相知相惜互相扶持;看藍氏夫妻的同心同德.....

可是當60分鐘過後,我開始好憂鬱.

為何又播完了?為何這集不夠閃光?

開始擔心接下來編劇會如何折磨入戲太深的粉絲們?

開始在想,據說這齣戲只會播大約80集,天呀!現在已經播了2/3,那接下來呢?

每天上網都會特地去找相關的新聞,一心只希望粉絲們的心願能成真......

終於看到讓粉絲開心的新聞,但是卻被寫得是女生奪愛,男生花心.

於是粉絲們又要開始擔心,要是男女主角又因為這新聞然後不放閃光了怎麼辦?

很討厭呢!

到底我是想看藍氏夫妻恩愛還是想看威妮相戀鬧曖昧緋聞啦?

.....

以上未完待續~因為戲又還沒演完.

 

2013/01/15~

有沒有人像我一樣突然很害怕編劇熊熊給他來一下讓粉絲抓狂的戲碼?

譬如,流產?或是其他鄉土劇老梗?

今天看完感覺小小給他怪怪的.

哦~對了,這兩位天造地設的一對突然微博又有互動了這是怎樣?

之前是因為誹聞當前在那避避風頭嗎?然後現在是絕地大反攻!

嗯~~anyway,反正我就在戲on檔期間當一下傻傻的;心情七上八下的粉絲吧!

真的是呆了.

以上未完待續~因為戲又還沒演完.

 

 

2013/01/14~

就說還沒演完,所以這篇文會加到多長我不知.

每天看這這齣戲傻笑抑或是大笑真的是一種紓壓的好方法,今天我是大笑到不行.

雖然我不喜歡吃甜,但是我不介意這兩夫妻每天給我加糖加糖再加糖.

拜託,不要給我減糖,不然我會不知所措,不知當上班疲累精神不濟時該從何振奮起?

真的是想到就發傻微笑.

以上未完待續~因為戲又還沒演完.

 

 

2013/01~

這真的是人生第一次,看偶像劇看到讓我想趁現在寫文來紀錄一下.

其實我計畫中是該寫湊佳苗境遇讀書心得的,但是就讓這篇超有感的來插花一下吧.

 

以我這老大不小的年紀,國中時翻看了紅樓夢,高中時歷經過秦漢劉雪華的唯美時代,出社會後感受到梅花三弄馬景濤陳德容的激烈愛情.

近期的犀利人妻讓各位人妻都想跟著罵一句"你們都一樣賤".

我可能不會愛你讓女生都希望能有位大仁哥在身邊.

 

愛情戲誰沒看過?偶像劇也看了很多.

可是再怎麼看,我也從不曾看到說希望男女主角能在一起,而且是真的在一起.

因為我知道這只是一齣戲,下檔後大不了在youtube回味一下就好.

因為我知道這只是一齣戲,男女主角演完就各奔前程,尋找下一部戲的開端.

 

真愛趁現在真的是厲害.

其實一開始我對於他的一些劇情無法脫離偶像劇那種比較激烈的鋪陳很是感冒.

誤會;報復,這種橋段真的是討厭,又不是在看八點檔鄉土劇.

講到這,另一齣演到男主角得血癌然後在婚禮臨陣脫逃的梗這也太無梗了吧!

說是為了心愛的女友,但是我就不喜歡這種鋪陳.把女生當啥了?有這麼脆弱?

生病也不去積極看醫生,拜託正面有點教化意義吧!現在醫學發達,演一些積極面對的劇不好嗎?

以上三行是題外話.

不過後來發現我晚上九點哪裡是在看戲,我根本就只是想看藍仕德和楊奕茹甜蜜蜜的眼神和互動.

更正確的說法,我在期待看到胡宇崴和陳庭妮之間那種不矯情不做作的自然甜蜜反應,好像在看楚門一樣.

之前我也曾在我的噗浪寫說"也太甜蜜了吧~有沒有陳庭妮和胡宇威其實根本是一對戀人的八卦呀? "

對呀!我就不信只有我會覺得他倆真的是太會放閃光甜蜜.

看連續劇偶像劇看了這麼久,愛情劇;偶像劇,啥是演技?啥是自然?很容易就看出來.

當然我也有另一種對演員比較不好的想法,就是當他們甜蜜到這種程度時,那是演技嗎?

自然流露有時不能算是演技吧!好啦!我也覺得這樣講不公平,畢竟他們都是演員.

可是當你看到陳庭妮在演說冰雕藍總作夢夢到馬桶破掉在大喊Angus那一段他們笑到不行的樣子讓我懷疑導演根本就忘了抑或是不想喊卡.

當陳庭妮看著拍立得笑說"你好醜",還說了好幾次這段也一樣是我覺得,這是在讓他們自由發揮嗎?

自然到不行,甜蜜到我真的是溫暖微笑在心頭.

 

他們的甜蜜引來記者的無事生浪,許多的曖昧誹聞報導於是出現,我相信,被他們一寫,也許原本有的好事也會被變成沒有的事.

畢竟他們是藝人,又在演同一檔戲,被說成假戲真做之類的總是讓人想到"炒作"或是"互相利用".

於是明眼的戲迷一定都發現他們在FB或是微博的互動在過了元旦之後消失停止了.

昨天更是有八卦雜誌的不實報導傷到了當事者以及粉絲,

於是我又再噗浪寫下:

沉迷在一部戲裡的感覺真的是有好有壞~因為還滿喜歡看真愛趁現在,所以我從以前根本就不注意胡宇威和陳庭妮,現在變成會想每天追他們的新聞和微博,不過我還真的不是他倆的粉絲
哦,我相信等這部戲下檔,我可能還是不會追他們的戲.現在只是純粹很喜歡他們在一起甜蜜蜜的感覺.今天因為時報周刊好像有一篇不實的報導造成胡宇威在fb不爽,吸引了一大堆的紛絲在那抱不平,這就感覺很差.然後我開始擔心**以後看不到他倆放閃光甜蜜蜜怎麼辦?** 

 

其實不管是怎樣,只要戲裡藍氏夫妻還甜蜜蜜就好.

戲外他們的感情,就留待他們的私下去吧!戲迷也就別多置喙了.

雖然我真的是很期待. 

以上未完待續~因為戲又還沒演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